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白素有关于她的追悼会(第1页)

大树下,漂亮的稚嫩童颜,有一种明媚和阴影交织在一起的笑容,像是从暗夜里开出来的花朵,美丽而又醒目。

楚衍看着她,双眸暮霭深沉。

两年了,似乎随便一个人,一件事,都足以让他想起她来。

素素死了,现如今的他究竟还在奢望什么?

“这么小的孩子竟然能够画出枪械图,福利院还真是卧虎藏龙。”

邵凯也在看小女孩,声音沉稳,但眼神却变得很恍惚。

多年前,s国有位赫赫有名的军事谈判高手,同时她也是s国第一夫人。

她独具慧眼,认为邵凯是所有资深谈判专家里潜质最佳的可造之材。

随后,面对别人的质疑声,她对邵凯耐心提点,更与国会打赌邵凯必成大器。

多年后,她卸职国务卿,向国会推荐邵凯为下一任国务卿继任者。

她叫白素,系出名门,国家特级军事谈判上将,罕见的谈判天才。

平时清冷淡漠,话语很少,但谈判桌前却口若悬河,锋芒毕露,军事谈判只要有她参与其中就从来没有失手过。

两年前白素离奇死亡,尸骨无存,总统府公布白素死讯的那一天,首都百万国民聚集在一起参加白素的追悼会,更甚者大街小巷到处可见行人或商户穿着清一色白衬衫,臂弯间戴着黑纱沉痛悼念白素逝世。

几天后,当邵凯无意中看到有国民在家中为白素设立灵堂长跪守灵时,邵凯忽然转身离开,挥退随行出访下属,一个人躲在楼梯转角处失声痛哭起来。

白素是谁?她为什么会深受国民敬仰和爱戴?在国会议员眼中,白素精明睿智,她这一生都在顾全大局。

对谈判对手来说,她心思缜密,观察力极强,思维反应敏捷,字字切中问题本质。

对下属来说,她从不独揽功劳,爱护下属,待人诚恳。

对国民来说,她善举无数,似乎无时无刻都在为国民谋福利。

白素任职国务卿期间,一天最多的时候睡过六个小时,最少的时候四小时不到,那么呕心沥血的为了国家,那么不知疲倦的为了军事奔波……这样一个巾帼女强人,又有谁不心存敬仰?

“她叫娃娃,因为左耳失聪,所以被亲生父母遗弃在福利院门口,她在这里一住就是四年,一年前被一位好心人收养,但她感恩,每个星期都会抽空回来……”

院长说着,朝娃娃招手,示意她过来。

“院长好。”

白墨很有礼貌,随后看向楚衍,眸色一闪,恭敬弯腰道:“总统先生好!”

楚衍笑了笑:“你认识我?”

“我平时很喜欢看国家新闻。”

“枪械图画的很好。”

楚衍揉了揉她的头,对这个孩子他有一种莫名的喜欢。

白墨笑的很甜:“谢谢先生,枪械图是养母教我的,她是一位绘图高手,我学的不好。”

楚衍眸子深处,涌现出温暖的光芒,好像瞬间便能击碎冰封已久的冷漠,伸手握住女童的手:“愿意给叔叔当一次福利院向导吗?”

“荣幸之至。”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