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福利院女童绘制的枪械图(第1页)

总统下榻官邸,楚衍视线从文件上移开,落在书桌一角。

那里,仙客来在阳光的照耀下娇艳夺目,烂漫多姿。

抬起手指摘走一片花瓣,放在指尖揉碎,很快就有浓郁的香气沿着皮肤纹理缓缓渗透。

段亚楠过来敲门,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阁下,车队准备就绪,该出发了。”

俊雅男子掏出手绢慢条斯理的擦掉手上沾染的花汁,站起身,顺势拿起挂在衣架上的外套,径直朝外走去,段亚楠扫了一眼那盆仙客来,眼眸微闪,关门追随而去。

连城的天很蓝,蓝的似乎刚刚才得了一场伤寒病,但阳光却虚弱又寂静的绽放着,楚衍打开车窗,阳光透过金黄的枫叶,像流水一样倾泻而下。

今天的阳光看起来很温暖……

阳光照射进后车座,摊开的手心里,有刺目的光线在寂寞的跳跃着。

手指微不可闻的颤抖着,他闭上了眼睛。

光线在他手心跳舞的那个瞬间,他忽然觉得心里很难受。

这是楚衍考察连城的第二日下午,s国时间下午15:20分,浩浩荡荡的总统车队一路畅通无阻的来到了连城市福利院。

对于福利院来说,楚衍的到来很突然,事先完全没有跟院方透露过视察讯息,所以院长获知消息,看到那么大的阵仗时,当场就懵了。

此番楚衍来福利院并不是突然袭击,而是来连城之前就已经规划好的行程安排,他想看到的是最真实的福利院现况,而不是包装出来的理想福利院。

院长频频擦汗,一边聆听楚衍说话,一边讲述福利院目前的规模现状。

在离一行人不远的大树底下,有一群残疾孩子围坐成一个半圆,微风伴着笑声缓缓传了过来。

楚衍停下脚步,站在原地,眸光望向了那群孩子。

那群孩子在听课,讲课的人其实也是一位孩子。

这倒是一个很有趣的发现,很多随行官员都忍不住扬起善意的微笑。

孩子们喜欢扮演老师和学生的角色,这种现象很正常,但……

讲课的是位小女孩,年龄在五岁左右,她穿着一件白色亚麻上衣,黑色裤子,深蓝色帆布鞋。

她在教同龄孩子们画画,枝杈间洒落下来的阳光,轻柔的落在女童的脸上,她抬起手放在额头上方,可爱的将眼睛眯成一条线。

那一刻,可能在阳光下站的时间太久,楚衍有了轻微的眩晕,他在看女童,还不如说他在看女童用粉笔在黑板上绘制的图画。

那不是儿童手中的涂鸦之作,而是一件件军事武器。

有世界著名的步枪、手枪、冲锋枪、狙击枪等,更甚者还有美国、比利时、德国、前苏联和中国等国家的枪型设计图。

脑海中忽然就闪现出那么一道身影来,因为在暗夜里隐藏了太久,所以仅仅是偷窥想念,都会觉得心口发疼。

正在绘图的女童似是察觉到了异样,突然直起身望向众人,眼睛灼亮。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