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2明王踪迹(第1页)

洱源地热的火人僵尸被消灭后,罗锋和吴依婷一路再没有遇见僵尸,顺利抵达丽江。

丽江是古纳西土司居住的地方,玉龙雪山山峰常年挂着白雪,丽江坝子上又有三个古色古香的古镇,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但是,罗锋无暇游玩,宏钧剑已经开始颤抖,说明明王就在附近。

罗锋把车开到丽江古镇附近的隐蔽处停下来,没有见到一个僵尸,也没有见到一丝人影。

转过几条街,走进了古镇。

这里建筑古朴,没有混泥土修建的房子,路面铺着凹凸不平的石板,走在上面正好做脚底按摩。

街都比较窄,特别适合人们三三两两闲逛,偶尔钻出一对情侣配配风景,很美。

但是,现在街上空无一人,只有很多东巴文化风味的小饰品在店铺里发亮,有些已经散落在街上,随着风铺满了整条街。

街上的服装店门敞开着,地上掉满了精致的民族服装。

小河边的咖啡店和餐馆,门窗破碎,桌凳凌乱,杯盘锅碗碎落在地,这是僵尸泛滥时人群混乱的标准现场。

街道上偶尔会有一队僵尸巡逻,罗锋都躲避过去,没有和僵尸发生打斗,因为明王就在附近,不能打草惊蛇。

没有走多久,眼前出现一个宫殿,门上端端正正地摆着两个字“木府”

门上、墙上∮,雕刻精致,图案五颜六色,让人觉得好似瞬间到了紫禁城。

在这样小的街上出现这样大的宫殿是非常罕见的,明王肯定在里面。

门前四只大狮子旁,守卫这两队僵尸,前门是不能进了,还是劈开旁边的围墙吧。

罗锋牵着吴依婷,走到旁边的隐蔽处,用宏钧剑切了一道小门,偷偷地走了进去。

眼前是一座大殿,大殿上写着三个大字“议事厅”

,大殿其实雄伟,装饰精细,足有三四层楼房高,两三个篮球场大。

殿前的场地宽阔,有十多个白色僵尸在那里训练,时而发出口令声。

罗锋从躲在石柱和木珠后面,又从大殿的侧面砍了个窟窿偷偷进了大殿。

大殿里面很宽敞,分前后两间。

前面是议事厅,摆放了十多张凳子,估计明王就是在这里和众首领议事的。

后面一间空荡荡的,既没有帘子也没有桌子凳子,估计是备用,或者是藏兵用的。

罗锋从侧门走出,砍死了两只守门的灰色僵尸,进了大殿后面的坝子,坝子里没有僵尸,只有几颗古树,正好挡住自己和吴依婷。

坝子前面,有一座楼阁,高近二十米,共三层。

楼阁的四方分别守着两个灰色僵尸,把路挡得死死的。

宏钧剑虽然现在没有醒过来,但是他无意识的神经里都表现出很激动,明王肯定在这楼阁当中。

罗锋隐蔽着靠近楼阁,靠近守门的灰色僵尸,抽剑断僵尸头,毫无声息。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