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1尸毒(第1页)

罗锋认为自己砍杀活人僵尸的时候,没有让火人僵尸的病毒进入自己的身体,但是自己为什么怎样呢?不会真的感染了病毒吧。

或许在和活人僵尸相撞的时候,感染上的吧。

自己真的感染了,吴依婷怎么办呢?是个问题。

“依婷,我感染了病毒,你把我丢在这里,你自己一个人跑吧。”

罗锋看着自己怪异的身体地说道。

“锋哥,我不想离开你。”

吴依婷望着有些慌乱的罗锋。

罗锋急了,说道:“不行,你一定要离开我,假如我变成僵尸了,没有记忆,我把你吃了怎么办。”

吴依婷突然变得很温柔,说道:“锋哥,听说感染了僵尸毒,还要一天才能变成僵尸,所以现在不用担心的。”

听了这话,罗锋稍微冷静了些,又说:“在前面找个隐蔽的地方把我丢在那里吧,我始终都要变成僵尸的。”

吴依婷从包里去除一把小匕首,说道:“听说中了僵尸毒的人,血液和常人不同,比较一下我们俩的呢?”

说完,把自己的手指划了一道口,流出了鲜红的血液。

罗锋接过匕首,也在手指上划了一道口子,也流出了鲜红的血液。

“依婷,有什么不同呢?”

“我不知道¤⊥,有什么不同。”

吴依婷说完,把她流血的手指给罗锋流血的手指按过去!

吴依婷着是要感染罗锋身上的病毒啊,是要准备一起变僵尸啊!

“依婷,你——”

罗锋的声音撕破了安静的高速路。

公路两旁哪些游离的僵尸又慢慢地走过来了几个。

“锋哥,我和你一起变僵尸吧。

没有你,我肯定到不了秦岭安全区,而且,我不想离开你。”

吴依婷此时妩媚得像一朵花。

“依婷,你怎么这么傻呀,傻丫头一个。”

罗锋的脸由惊变喜。

有这样一个贴心人一起生活,真的是上天赐予的福气啊。

吴依婷:“锋哥,你做僵尸我就做僵尸,你去秦岭我跟着你去,你去刀山火海我也跟着你。

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你不要把我丢下。”

罗锋:“好,都听你的。

现在我下去吧外面这几只僵尸搞定,就等着明天我们变为僵尸后的食物吧。”

罗锋走下车去,挥剑把几只游离的野僵尸砍了,就和吴依婷坐在路边等待自己变为僵尸。

晚上了,他俩躺在车里,看见繁星布满天空,又看见月亮渐渐升起,这或许是他们作为人见到的最后一次夜空了。

突然,罗锋觉得自己的手臂动了一下,应该是开始尸变了,罗锋觉得自己的手臂越来遇冷,不像下午那灼热的感觉了。

黑色的夜幕下,只听得两人断断续续的谈话声。

罗锋问吴依婷:“依婷,你觉得你的身体有变化没?”

吴依婷:“嗯,好像有点,我觉得我越来越热了。”

罗锋:“我怎么觉得自己越来越冷了呢?”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