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永伤(第1页)

永伤

自北原国皇上萧云凌为皇后萧苒桦血杀一概庸朽之臣后,朝中人即便有对萧苒桦心怀不满者,也只能不敢言而敢怒。

坊间不知何时竟有了耳熟能详的乐谣:都说自古祸水皆女子殃国殃民,更哪知妖孽身于黄金殿是男儿,本可相依相偎共结连理之心念,因那娇艳容颜迷惑心智分良缘。

自此,废除皇后的风波最后因一些谣言而转变为灭男宠。

萧苒桦面色有些阴郁地看着手中的飞鸽传书,在转眼看向坐在自己身旁一脸璀璨笑容的方永,眼中的阴郁逐渐散去,最后化为了一丝奈的轻叹。

“娘子。”

方永见萧苒桦神色颇为黯然,有些担忧地拉了拉萧苒桦的衣摆。

萧苒桦将手覆在方永的手上,感受着方永传来的温暖,淡笑道:“妖孽,你可听我的话?”

方永立刻坚定地点着头

萧苒桦敛起方永散落在额间的青丝,轻声道:“你先回到虚老头那儿。”

方永抬起头,慌张地将萧苒桦拉近,见萧苒桦没有商量的余地,便摇晃着萧苒桦的手臂张合着嘴,可是因慌张嘴中说不出一句话。

萧苒桦抚着方永发白的唇瓣,终是狠下了心:“今日我便送你回去。”

方永一听,摇晃着萧苒桦的手停了下来,他眼中满满地堆砌起痛楚的失望。

萧苒桦看着心疼,再要伸手抚摸方永时,却被方永轻轻挡开。

萧苒桦失神间,但见一只锋利的飞镖闪着寒光透过棂而来,那飞镖的煞气钝重,直直朝方永而去。

待萧苒桦回神去抓飞镖之时,却是晚了。

那出手之人手法狠毒,整个飞镖没入方永的心口,露在外的红缨飘在风中显得灼眼。

萧苒桦眼神狠戾地刺向外蓦然消失的身影,眼角闪烁着冰凉的冷意,她转身扶住方永摇晃的身躯,方永捂着胸口缓缓挪到萧苒桦触及不到的地方,微弱地喘着气。

“妖孽。”

萧苒桦的声音里带了些危险的。

方永却是不理,安静地看着自己心口越涌越多的黑血。

“我再也不说送你回去的话便是了。”

萧苒桦妥协道,方永这才慢慢蹭到萧苒桦的怀中,嘴中嗫嚅了两句疼,便带着满足的笑颜靠在萧苒桦的肩头上昏了过去。

萧苒桦紧紧抓着方永力的手,心中少有的波澜一阵阵袭来,最后像是要将人给吞噬的漩涡。

她搂紧了方永,语露脆弱:“你这痴儿,你可知我如今护不了你了,你若有个好歹,我该如何自处?你可真是我的冤家。”

说罢,萧苒桦极快地将方永胸口处的飞镖一抽,方永昏迷中的躯体却也随着痛意狠狠一抖,便归入了死一般的沉寂。

萧苒桦的指尖沾上了一些方永胸前的黑血放入舌尖一点,随后那双淡漠的黑亮眼眸半眯起慎人的光泽,嘴中轻笑道:“遁血蚕。”

当初方天行就是用这招在自己身上的,她怎会不知这是噬神派的毒?

萧苒桦轻将方永扶到床榻下躺下,随后在自己的皓腕上划开一条口子,她吸了两口腕上的血哺进方永的嘴里,待方永脸色稍恢复了些红润,这才小心地处理起方永胸前的伤口。

“皇后娘娘,萧太傅求见。”

门外的宫人呼道。

萧苒桦手中的动作一顿,继而道:“让他进来。”

当萧翎站在萧苒桦面前,见到床上唇色青紫的方永时,眼底滑过一抹释然,萧苒桦自是没有错过萧翎神色间的变化。

“萧太傅来此有何事?”

萧苒桦拧了一条热巾覆在方永的额间,转首问萧翎。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