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反后(第1页)

反后

北原国建国四年之久,北原国皇帝萧云凌仅立皇后萧苒桦入主后宫,百姓对萧苒桦此人的说法可谓众说纷纭。

仅一月之后,皇后萧苒桦却在北原国掀起轩然大波。

萧云凌病愈初醒,九娘在床前守着,未等萧云凌服下汤药,便听殿外一声急报。

萧云凌皱着眉放下碗,本初醒之时没看见萧苒桦的身影已是叫他十分失落,这会儿又有人来扰他休息,心下自是不悦。

“有何事如此紧急,竟连朕休息之时还要来商议?”

萧云凌敛眉看向来人,九娘在一旁替他擦下额间的虚汗。

“回,回皇上的话,奴才,奴才也不太清楚,只知众大人都聚集皇殿门口,说,说有要事非禀报皇上不可。”

来报信的宫人见圣颜不悦,吓得赶紧跪在地上,结结巴巴地道来。

“与何人有关?”

萧云凌捂着胸口半靠在床沿上。

“奴才听说,是和皇后娘娘有关。”

萧云凌原本欲合上的眼消去了迷蒙,换来的是一片清明,他转头看向九娘:“可有看见桦儿。”

九娘焦急地想压住萧云凌欲要起身的动作,眼神有些闪烁:“你这身上的病是桦儿给你治的,不过听小苑的下人说,从今早开始,便没见过她和方永。”

“你!

皇姐,你怎么不早与我说?”

萧云凌双眼瞪大,急忙地将皇袍披在身上就要下地,可他身体过于虚弱,脚下步伐虚浮飘摇了一下,就要跌在地上。

“小心!”

九娘连忙要去搀扶,一双强健的手挡住了萧云凌欲坠的身躯。

“现下不是去找萧苒桦的时候,先将门口的那一群老朽木打发走了再说。”

耶律琪一身天青色锦袍,挺拔高壮的身形挡住了萧云凌的去路。

“滚,朕要去找桦儿。”

萧云凌冷冷地瞪了耶律琪一眼,耶律琪玩味地邪笑挑起唇间霸道的弧度:“你就不好奇这些老朽木是为何而来?”

萧云凌不答,转身定了定神,便在九娘的牵引之下开了殿门。

门外,一干臣子跪在地上,那些臣子一见到萧云凌出了殿门,忙跪地齐声求道:“请皇上废除皇后!”

萧云凌眉间满是不耐,甚至夹杂着一丝愤怒:“众卿在朕卧病于床之时便是为了这事而来?”

“皇上有所不知!

那皇后娘娘实乃我北原国的大害,此女子留不得。”

一大臣走上前对萧云凌跪拜道。

“当日朕对你们所说的话你们都当做耳边风了吗?萧苒桦是朕的皇后。”

萧云凌以袖捂口轻咳一声,复又转头凌厉地看向跪在地上的臣子。

“皇上,立皇后不满一月之久,皇上的龙体已遭迫害,此乃不祥之兆啊!”

臣子叩首,其余臣子附和。

萧云凌一笑:“真真是群老迂腐,朕的身子早已落下病根,你等做臣子的竟然不知吗?我要你们这些老迂腐何用?!”

虽是在初愈,但萧云凌的气势仍旧威严得足够让这些臣子的脊梁发颤。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