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故人(第1页)

故人

萧苒桦知道耶律琪这一走之后,萧云凌定会来找自己,只是她不知道萧云凌会来得这么快。

萧苒桦背着药筐留连在后山的露气中,偶尔采到几棵中意的草药,她的脸上就绽放起温暖的笑,青色的长裙落在草堆上,晶莹的汗水在晨光中更加闪亮。

方永远远得偷偷望着,他总是不听萧苒桦的话,爱在清晨时分暗暗地跟着萧苒桦,然后躲在某个大石头上痴痴地欣赏着萧苒桦的摸样。

他沿着萧苒桦的足迹走,看着萧苒桦的笑颜似乎想到了什么,于是匆匆地转身向后跑。

萧苒桦药筐里的草药满了,她擦了擦额间的汗,听到有脚步声在靠近,奈得笑了笑,这妖孽,还真是不让人省心。

萧苒桦提起药筐转过头,扬起一个轻笑:“妖孽,该回去了。”

柔和的笑脸在略有迷蒙的晨光中愈加清亮,那一句醉人心脾的甜蜜呼唤让手执长笛的萧云凌晃了神,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也不敢相信自己眼中的景象,他的桦儿就在那里,安然恙地笑着,如他梦里每每看到的那一幕,如今真正见着了,才知恍如隔世。

萧云凌握紧手中的长笛,暗暗地在心底吐了一口气,抬起头来迎上萧苒桦的呼唤:“是啊,该回去了。”

萧苒桦黑亮的眼睛带了些许愕然地睁大,复又沉淀为波的潭水,眼中的愕然换成了几丝了然。

方永脸上沾上了些许泥土,他愉悦地捧着摘来了缤纷野花,兴冲冲地往萧苒桦的方向赶来,而眼前的一幕,让他手里缤纷的野花助地落在了地上。

仿若仙境的草丛里,一容貌清丽的青衣女子与一俊朗不凡的白衣男子相隔数十步之遥,两两相望,晨光不吝地将这一对佳人的身廓勾勒清晰。

这是一对令人羡艳非常的男女,似乎没有什么可以打破这美好静谧的气氛,男子的眼中有诉不尽的衷肠,看不尽的情深,女子眼中却只有淡然与了然,便再也分不清喜怒。

方永的头疼起来,他仿佛见过这样的景象,他的娘子会被这神仙一般的男子抢走吗?

想到这里,方永的头更痛,仿若有千万蚂蚁咬噬着他的神经,他不要!

方永赶忙将地上的花捡起来,他的动作过快致使他洁白的指尖被地上的沙砾划破,他感,脑中只有一个念头,娘子要跟那白衣仙人走了,娘子不要他了。

方永有些踉跄地向萧苒桦奔去,他在萧苒桦面前站得笔直,企图能挡住萧苒桦与萧云凌的视线交错,他不安而惊惶地献上受中的野花,讨好地看着萧苒桦,颤声道:“花,给娘子。”

萧苒桦有些惊异方永的闯入,她没有看方永手中的野花,而是看着方永指尖的伤皱起眉头。

方永见萧苒桦并没因为自己献上的野花而开心,这才将视线从萧苒桦的脸上移到手中的野花上,一看回自己手中的野花,方永便垮了脸,方才动作太急,野花的花瓣零零落落地被风吹落了一地,他手中只孤独地伫立着几根花根。

“娘子。”

方永委屈地想将手中的花根收起。

萧苒桦听方永委屈的唤声这才反应过来,看着方永五官都快皱到一起的脸扑哧地一笑。

“你的花我收下了,但你下次若是再不小心将手弄伤了,我是要罚你的。”

萧苒桦将方永手中的花根细心地放到药筐里,这才揉了揉方永的脑袋以表安慰。

方永急忙拉着萧苒桦的手一个劲地点头,身子依旧站得笔直,不让萧苒桦因一丝动作而看到那个白衣仙人。

萧苒桦好笑地睇了一眼方永惊慌失措的模样,拉着他的手转过身,两人一起面向着萧云凌。

萧云凌苦涩地一笑,方才看着方永与萧苒桦亲昵的模样,心中不是不痛,但痛了又如何,这些痛都是他自己讨来的。

萧云凌看着萧苒桦,目光神情又怅惘,许久,他道:“桦儿,该回去了。”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