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波澜(第1页)

波澜

萧苒桦正在药房里对草药进行分类,还未分完,便见到方永急匆匆地跑了进来。

萧苒桦抬眼便见到方永全身湿漉漉地站在自己眼前,萧苒桦一惊,她本想着方永跟着萧云昭去外边散散步透透气是好的,没想到却换来了方永一身的狼狈与脸上的伤痕。

“怎么了?”

萧苒桦急忙放下手中的草药,上前用衣袖为方永擦干发丝上的水珠。

方永急红了一张脸拉着萧苒桦向外指,许久才断断续续地说出话:“人,河里,娘子救!”

萧苒桦手中的动作一顿,萧云昭从屋外骂骂咧咧地进来:“真是一群该死的顽童!”

萧苒桦向外看去,这才知方永所说之话的意思。

只见两个药童抬着一个体型修长的男子进来,那男子的衣襟湿透,长而油亮的头发掩住了男子的面貌,萧苒桦仅仅一瞥,转过身继续为方永整理凌乱的衣物。

“娘子,救。”

方永拉扯着萧苒桦的袖子执着道。

萧云昭见萧苒桦不答,有些着急地解释:“方才我带方永在河边玩耍,哪知村里的那一群顽童向着方永丢石头,还耍弄方永掉进了河,是这位男子救了方永。”

萧苒桦不置可否地点了点头,遂吩咐了两个药童将男子放到床上。

“有没有伤着别的地方?”

萧苒桦细细地为方永脸上的伤上药,末了还是颇有担忧的问了句。

但见方永吸了吸鼻子,看着萧苒桦的眼神有些受伤和委屈,他伸出长臂将萧苒桦的头轻轻抵在自己的肩上,小声道:“娘子,我是傻子?”

萧苒桦回抱着方永,眉头轻皱一下展开,她拍了拍方永的背,道:“怎么这么问?”

“他们说我是傻子,讨厌我。”

方永搂着萧苒桦的手有些发颤,他猛地将萧苒桦拉开,定定地看进萧苒桦漆黑的眸子,小心翼翼道:“娘子讨厌我?”

萧苒桦伸出玉指,将方永眉间的褶皱揉开,轻笑:“妖孽是我的相公,我岂有讨厌的道理?”

方永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只知娘子不讨厌他,甜滋滋的笑又回到他有些痴傻的脸上。

“萧苒桦,那男子······”

萧云昭拉着萧苒桦的手,指了指被药童拉进里屋的男子。

“虚老头呢?”

“师傅还未回来。”

两个药童将男子拉上床,这才气喘吁吁地答道。

萧苒桦眼神渐渐冷漠起来,她简单地挑拣了几味草药,笑得有些诡异:“既然都找上门来了,我又岂能让您败兴而归呢?”

萧云昭见萧苒桦不怀好意的模样,不禁打了个冷战。

约莫半个时辰后,床上的男子醒来,那男子嫌恶地环顾了一眼略微破落的房间,半撑起身子轻嗤了一声,原来萧苒桦这四年都是在这样的地方过的。

那男子听见屋外的脚步声,脸上的嫌恶立刻换成了温和害又显虚弱的笑容。

萧苒桦端着汤药走到了床前,斜睇了眼男子面上的温文尔雅,将手中的汤药递了过去。

那男子感激地接过,先是用唇瓣碰了一下汤药,这才一口气将汤药尽数喝完。

“多谢姑娘救命之恩。”

男子对萧苒桦作了个揖。

萧苒桦收起药碗,皮笑肉不笑地说道:“这样的面容一点也不适合您,您还是撕了那层面具比较好。”

男子的笑僵在唇边,复又勾起,却不如方才那般温雅,而是雍容而桀骜不驯的痞气,这一笑,使得那张相貌平平的脸蛋添上了贵气。

“不愧是桦公子,本王的计谋还未开始就被你识破了。”

男子认输似地一摊手,将脸上的一层面具撕下。

那男子的双目微垂,透着一股邪魅,他的脸廓棱角分明,五官却柔和似春月杨柳,眉色粗浓,鼻挺若稳山,略黑的肤色使得那片厚润的唇瓣看上去有着嗜血般的残忍。

男子一抬头,嘴角噙了一丝意味不明的笑意,黏贴在脸侧的湿润发丝勾出他强健阳刚的肌理,就算是他身上穿着平民百姓的粗布衣服也遮掩不住他天之骄子的威严气概。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