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戏弄(第1页)

戏弄

陆靖扬起兵抵抗西域,萧苒桦在宫中便没了能够说话的伴,在皇后身边,触及皇后凄婉迷茫的眼神,萧苒桦心中抽痛,也就不再与皇后有过多交流。

反是那慕飞儿,三天两头地往皇后住处跑,名义上是为给皇后作陪,实际上却是粘着萧苒桦不放,没多久,宫中闲言碎语便都是“风月公子勾魂刁蛮郡主”

一说,害得萧苒桦好不郁闷。

“还有最后一日了,萧苒桦,你就再忍忍。”

萧苒桦逃出了慕飞儿的魔爪,也不知到了何处,此处未有七皇子所来得奢华霸气,却也别有一番幽幽山水林的诗情画意。

萧苒桦直接倒在地上仰头望天,一个劲儿的翻白眼。

“咳”

一声咳嗽从萧苒桦头顶传来,萧苒桦见到来人,仍是不准备起身,一副痞子赖皮的模样。

来人的双眸透着清冷波光,清秀绝美的脸庞半俯着对着萧苒桦,阳光从那人头顶洒落,沿着那人的乌丝飘转成风一般的凉。

“少主,在下腹饥体乏,实在起身之力,就容在下在这儿小躺片刻。”

萧苒桦说完,干脆闭上了眼。

魏如流神色未动,只是正起身,锦服一阵颤抖,随之又是一声咳嗽。

萧苒桦听明白了,魏如流在刻意控制住自己的咳嗽。

“少主这是病了?”

萧苒桦这下才坐起身,看向魏如流欲离开的背影。

魏如流不语,步伐不紧不慢地往前走。

“少主,想必少主也是个知书达理之人,友人相问,岂有不顾之理?”

萧苒桦起身拍拍身后袍子,对着魏如流说道,语气有些着恼。

“谁是你的友人?”

魏如流的语气宛若一座千年雪山向萧苒桦压去,奈萧苒桦的脸皮厚如苍穹,对萧苒桦来说,不痛不痒。

“那锦匿可是你的友人?”

萧苒桦一笑:“需要在下去寻锦匿来为少主治病吗?”

魏如流身形有了一瞬间的僵硬,脑中显出那晚撩人的吻,平静的心泛起一丝波澜。

“多事。”

魏如流看也不看萧苒桦一眼,仍向前走。

“少主,你这般糟践自己,锦匿可不会放过我的,少主,你执拗过头了。”

萧苒桦快速上前几步,抓住魏如流的一边腕手,笑得害。

萧苒桦借着抓住魏如流手腕的瞬间,把到魏如流的脉,魏如流一张俊脸寒的瘆人。

“未有大碍,许是少主夜里着了风寒,少主该多加注意才是。”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