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贵妃(第1页)

贵妃

萧苒桦等得有些不耐烦,便自己在皇宫中兜圈。

不知过了多久,萧苒桦在离御花园不远处听见一些声音,她好奇地上前,瞥见一抹瑰红艳丽后,她藏进隐秘处,这才认真地听清声音内容。

“这么多年不见,你的容貌还是不减当年风采啊,只可惜,不管你是何等花容月貌,皇上的眼中只有柳如烟一个。”

是方天行的声音。

他在与薛长卿说话?萧苒桦收了心思,更加仔细地听起来。

“呵呵,本宫以为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起码还会认清一些事实,没想到,你的脑子还是那么驽钝。”

薛长卿的声音如同醉人的美酒,带着讥讽沁入心脾。

“我当然认得清,当年我是怎么抱着方永去找你,我是怎么的满怀希望要你和我一起走。

可是,你却说你要的是荣华富贵。

从那时开始,我就认清了,你就是个贱人。”

方天行双眼像是能喷出火来,他努力地控制住自己想掐死眼前女人的冲动。

“方老爷,你最好看清自己是什么身份,若你再对本宫出言不逊的话,后果,恐怕要你自己掂量掂量。”

薛长卿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眸中闪着看不清的情绪。

“我的身份自然是比不上贵妃娘娘的。

贵妃娘娘有一个廉扬王那般才能数的儿子,不知是不是还会惦记另一个凶多吉少的儿子。”

方天行突然变得恭敬起来。

薛长卿眼光一滞,随后化出一片媚笑道:“本宫只有靖扬一个儿子,何时有另一个儿子?方老爷别信口雌黄,小心隔墙有耳,这话要是传到皇上的耳朵里,小心你我性命不保。

本宫还未享受够,若你真的急着去死,本宫绝不拦你,只是,你若想拖本宫下水,本宫自有办法应对,到那时,就别怪本宫不顾情面。”

“情面?原来我在娘娘那儿还留过情面,不知是几时留下的?”

方天行心有怒气,又不好发作,只得用言语刁难,面色越发阴沉下来。

萧苒桦这下算是明了,当日碧儿所说的话并非传闻,如此一听,确有其事,方永与陆靖扬是同母异父的兄弟了?

萧苒桦想起方永一见到陆靖扬时的百般排斥,想必,这妖孽早就知道陆靖扬与他是兄弟,那么,方永一开始对自己的接近与他所说的谎就有了解释,萧苒桦想清楚后,不禁沉下眼帘,又是一个骗她的人。

“方老爷不是刚刚才说的吗?当年抱着孩子来见本宫,当年要寻本宫一起走,情面,许是那时留下来的。”

薛长卿拉起云袖,回以百媚生的娇笑后,转身想离开。

方天行出其不意地握住薛长卿的手腕,力道之狠已在薛长卿的锦袖下印出红痕。

薛长卿倒抽了一口凉气,看向方天行怒不可遏的眉睫,眼中的狐媚有增减:“方老爷还有事?”

“你不爱我,我接受。

但你如实回答我,你爱皇上吗?”

方天行口气明显软了不少。

“呵呵,方老爷连本宫的心也要管,本宫就回答你,不爱,本宫谁都不爱,本宫爱的,只有自己。”

薛长卿笑得花枝招展。

方天行放下薛长卿的手腕,任凭薛长卿点着莲步,婀娜多姿地离开。

“贱人!

果然是贱人呐!”

方天行将铁拳砸在朱墙上,他的脑中显出方永的脸。

杀了他!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