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6 真假(第1页)

“既然淮渊大人不愿意,那我辈也不勉强了。”

秦大人说道。

“秦大人你先走吧,我还有话想要跟淮渊大人说说。”

栗公子说道。

秦大人叹息了一声,便移步离开。

“栗公子可是有事要问我?”

淮渊说道。

栗瑜沣笑道,“大人真乃神人!”

石月婵觉得自己在这儿听他们说话,十分不妥,可是她也没有地方躲,又不知道兰胤走了没有,而她此刻就站在门内,对方也不是完全不能看到她,却好像并不在意她在此地一般。

淮渊说道,“有话就问吧,不必拐弯抹角。”

“不知淮渊大人对这次天现异象有何看法?”

栗瑜沣竟然也知道天现异象的事,看来这件事已经不只是司天台的人知道了。

“天机不可泄露,而且……我也不懂星象,只是懂一些其中的法门加以利用罢了。”

淮渊说道。

栗瑜沣认为淮渊应该懂得星象,只是不愿说罢了,“天机不可泄露……那*呢?”

“你说的是吴广两王失和的事,还是六部尚书换人的事?”

淮渊点明了说道。

六部尚书换人?

是她太孤陋寡闻了吗?她记得前世根本就没有发生过类似的事情!

包括这个淮渊大人,她前世也从未听说过!

吴广王失和,倒是听说过,其实吴王,广王两位王失和是一直就有的事情,只是若说起吴广两王,她就想起了何灵儿,不知道她知道不知道这件事!

吴广两地的封王之一吴王,就是何灵儿的父亲!

“请大人指点。”

栗瑜沣说道。

“指点?难不成你还想插手此事?”

淮渊问道。

“我只是想要知道,当今时势。”

栗瑜沣说道。

“呵呵……你不愿入仕,却时时关注这些……”

淮渊的笑声平静,不是嘲讽,而是劝阻。

栗瑜沣的脸色有些不自然。

“淮渊大人就不要为难栗公子了,他既然想知道,你就告诉他罢?”

这个二十出头,相貌堂堂的年轻男子也非凡人之相,他不像另外两人一样有厚禄之相,虽然他天格看上去十分不错,天格是他的祖先留给他的姓氏以及姓氏中的福贵之气,他命里也有仕途,也有些许官气却不浓厚,如果石月婵没有看错,这个人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官运亨通,但过不了多久以后就会停滞不前,一生都将碌碌无为。

栗瑜沣见到他,嘴角勾了起来,笑道,“向程公子怎么也来了。”

“我刚才在古琴台和其余友人聚会,就遇到了淮渊大人,后来和友人分道打算回府,却心有不明事想要来请教淮渊大人。”

向程说道。

也就是说这个人就是刚才在凉亭中谈论石家的人之一?

石月婵不由得多打量了几番此人,发现他这会儿不过是普通雅人的装扮。

“不知道向兄,是为何事不明?”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