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5 无相(第1页)

石月婵说完就绕过兰胤先行离开。

兰胤却在她身后悠悠的说道,“今天这件事情,我不会乱说的,石小姐放心。”

石月婵装作没有听到他说话,快步离开。

然而,绿萝有些气愤的低声对石月婵说道,“大小姐,兰公子在后面跟着呢。”

石月婵不理会,却发现自己好像走岔了路,似乎是因为她太急,也因为这个清虚观的围廊几乎都一个模样,她这会儿竟不知道要怎么回到前面的前殿了。

石月婵抿紧了红唇,加快了脚步,低声问道,“还在后面吗?”

“还在。”

绿萝说道。

石月婵还没有回头说话,兰胤就在后面说道,“石小姐迷路了吗?怎么绕来绕去还是这里?我们好像又回到原点了!”

石月婵停住脚步,转身问道,“我确实是迷路了……可是兰公子跟着我们做什么?”

兰胤抿嘴笑了笑,“我想要护送石小姐出去,却发现我自己也迷路了。”

石月婵根本不相信兰胤说的话,“那多谢兰公子了!”

石月婵说完,就再次转身离开,可是她发现自己心越急就越乱,竟然七绕八绕跑到了清虚观的侧门了。

这边的路石月婵倒是认识,就是她两次从龙华寺来到清虚观的那条路,也知道要怎么从这边回去前殿,只不过她不想让兰胤继续跟着自己了。

石月婵咬了咬下唇,低声对绿萝和花枝说道,“一会儿我们躲起来。”

绿萝和花枝点头。

石月婵就连走带跑的往围廊旁边交错的抚廊跑了去,迅速的转了几个弯,一头扎进了清虚观的另一处小院子。

“……我不喜欢太招摇,还请几位大人回去……”

那声音十分平静又熟悉,只是其中透着一些疏离与不客气。

他的背影高高瘦瘦,修长又透着些说不出来的贵气,一身青灰色净面亮面长袍,腰系黑色缎带,儒雅中透着深邃,纵然仅仅只是背影,却似是绝世而独立一般,任何事物在他周身都好像是为了衬托他,

“你们不必再来了……”

石月婵的到来打断了几人的谈话,她有些不知道该进还是该退,她进好像打扰了这几人,她退又不想遇到好不容易给甩掉的兰胤,她亦有些吃惊,竟在清虚观遇到了这位高人,他刚才不是在古琴台吗?怎么又出现在这里了?

和他说话的两个人,一个相貌堂堂年纪轻轻,年纪约莫二十六七器宇轩昂的贵公子,一个则是满身官气,年纪约莫三十四五的中年男子,这两人无论哪一个,从面相到气质到穿着,都一看便知道是贵人。

这两人都齐刷刷的看向了石月婵,中年男子面色平静。

那个年纪轻轻的男子则有些不悦,他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那位高人就说道,“栗公子,秦大人,你们回去吧!”

这两人没有再看石月婵,秦大人继续劝慰道,“淮渊大人,您再考虑考虑吧?您在这里住真的不合时宜!”

原来高人名字唤作淮渊?

原来淮渊大人就住在清虚观?

可是那个栗公子和秦大人怎么会和淮渊有关系,还对他如此尊敬?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