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5温暖的家(第1页)

--

古要强心里有点发酸了,心想:“妈的,杜路这贱人,老子不在家,居然来来献殷勤,泡我的马子还好,老子早把你马子上了,不然,我可要找你麻烦了”

于是,古要强酸酸的说:“以后,我们家的事,等我回来做就是了,不要麻烦别人嘛”

杜路老婆一听古要强这话,就知道古要强想的什么,于是接过话道:“小古,你不要怨燕子了,是我叫我那男人来帮忙的有我在,我男人不敢对梁燕怎么样的”

古要强见杜路老婆这么聪明,知道自己的想法,听到这样说,他心里也放心多了,于是笑着说:“嫂子,真麻烦你们了梁燕还小,你以后可要多关照她啊!”

杜路老婆笑道:“当然啊,我把她当妹子呢!

我们都不知道有多好怎么会不照顾她呀”

梁燕翘着嘴说:“老公真坏,回来就骂人家,都不表扬一下人家,你看,我把家里布置得多漂亮啊”

古要强这才仔细看了下,房间里的墙,梁燕都买来墙纸贴了,床上用品也换了新的,地上还铺了一层劣质的地毯,古要强由衷的感谢道:“老婆,真辛苦你了谢谢!”

梁燕这才开心的一笑,用手吊着古要强的脖子,垫起脚来就亲了一口

杜路老婆见到这种情况,知道自己该走了,于是说:“燕子硬拉着我过来,要我陪她等你,现在你回来了,我也过去睡了”

古要强见杜路老婆要走,急忙道:“嫂子,等一下,我有事跟你们说”

杜路老婆又坐在了床上,问道:“什么事啊?”

心想:“不会是叫我跟梁燕两个一起陪他做那种事!

虽然那天晚上做过一次,可那晚情况紧急啊!

若是,他现在又要做,那我要不要做呢?拒绝还是同意呢?”

梁燕也问道:“老公,什么事嘛,你说!”

古要强也坐在床上,并拉梁燕坐在自己的腿上,对杜路老婆道:“嫂子,这么久了,我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呢?”

杜路老婆正在想双飞的事,听古要强问自己名字,脸一红,道:“我叫余小红”

古要强道:“余姐,是这样的,我在厂里问了下,厂里要招两个检验员,我看你一家人,就你男人一人上班,也不容易再说,你没有工作,你在家里地位也不高,所以,我准备让你去你看,你愿意去吗?”

杜路老婆为难道:“我当然想工作了,不过……”

梁燕心里本来也挺喜欢这个大姐,平时自己做饭,洗衣服,她都要帮忙,现在见是这种好事,急忙道:“余姐,你去上班了,做饭照顾娃娃的事,可以让杜路的妈做啊!

你就去,我支持你到时,我们两人天天在一起,上班又有伴儿,多好?”

杜路老婆见燕子是真关心自己,咬了下牙,说:“我有z肝,怎么去得了啊?”

梁燕一听,是这样,可想到古要强也有z肝,但古要强就去上班了,于是说:“没关系,我老公也有,他都去了,你一定可以”

杜路老婆余小红听她老公说起过,进厂体检非常严格那晚古要强走火入魔,余小红告诉了古要强自己有z肝,说以后不陪古要强弄那种事了,古要强本想告诉余小红自己也有的,但见时间不够就没讲,所以,她也不知道古要强有z肝

现在听梁燕说古要强也有z肝,不由得马上就有跟古要强同病相怜的感觉,可也想不到古要强是如何进去了

古要强也说:“嗯,我也有那病,那晚,我就想告诉你的,但想着时间不够,以后再告诉你所以,我都能进,你不要担心体检的问题,我会帮你的”

古要强一边说,一边动情的一手搂着坐在自己腿上的梁燕的腰,一边用手去揽余小红的肩余小红也没躲,就顺从的让古要强搂着肩,并把头靠在了古要强肩上

梁燕看到余小红,觉得不对了,她不知道余小红跟古要强早就干过的,那天余小红本来是告诉梁燕,并叫梁燕原谅她,可梁燕会错了意,余小红也以为梁燕接爱了自己

所以,现在,梁燕见余小红被古要强搂着,居然当着自己的面,靠在古要强身上,且古要强还很自然,她不解的用手指着她们问道:“你们……你们……你们这是……”

余小红心中一惊,马上坐直身子,以为梁燕不想见到自己和古要强当面亲热,毕竟,梁燕才是古要强的女朋友,虽然自己和古要强早有关系,但还是要尊重梁燕

古要强也马上缩回了手,不解的问梁燕:“老婆,怎么了”

古要强道:“什么啊?不是你叫我好好感谢余姐啊,我才给余姐和你找了个工作”

梁燕急说:“我是叫你帮我找工作,也要感谢余姐,可你们,怎么能搂抱在一起啊!

你们,难道……?这怎么行啊!”

余小红心中一痛,看来,梁燕还是不能容忍自己和古要强在一起的,于是,余小红道:“燕子,你放心,我不会再和你男人在一起做那种事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