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4软饭王子(第1页)

----

古要强现在算是吃上软饭了,真幸福啊,所以,他笑道:“我想把我女朋友和一个朋友的老婆叫到厂里上班,她们都没啥学历,可我不想要他们做员工,天天加班,你看,能有什么好点的工作给她们吗?”

王尚香笑道:“你昨天还跟我说你女朋友在京城呢?我就知道你说假话,好,叫他们去品质部,做那里的来料检验以后,我们采购回来的东西,是自己人检验,也要放心些了我明天就和张济中说一下,你叫她们明天来”

古要强亲了王尚香一口,道:“谢谢你香香姐来,我们再来一下钻杆打油”

王尚香假装拒绝的道:“不来了,你好坏呀!

还没弄够你呀!”

古要强道:“你看,我二娃还没吐口水呢?你忍心让我这么忍着吗?”

王尚香好像全是为古要强着想的说:“好,那你进来”

古要强刚进入王尚香的里面,突然电话响了起来一看,显示孙小美

古要强一边运动着王尚香,一边接听了电话道:“哦~~,小美,你有什么事吗?”

孙小美道:“我今天上班了,上夜班,不好玩,你到医院来陪我”

古要强道:“啊~~,这么晚了,哦,不好?”

孙小美道:“你不要阴阳怪气的,是不是女朋友在身边?你若不来,我们以后朋友也没得做了你自己看着办”

古要强道:“啊~~,好,我马上来”

挂了电话,看身下的王尚香闭着眼,享受着自己的进入,于是,自己一阵快速的进攻,终于两个同归于尽了,古要强用纸巾擦了擦,收起枪,对王尚香道:“香香姐,孙小美在医院上夜班呢!

她找我有事,我先过去看下”

王尚香迷糊着,累得直想睡觉,于是道:“好,你去”

古要强看着这个倒在沙发上的女人,两腿分得很开,那下面,红红肿肿的中间,正流出一些东西来,古要强忍不住心中又是一荡,但想着孙小美找自己,只得整好衣服,往医院赶去

古要强本不想癞蛤蟆吃天鹅肉,知道自己配不起孙小美这种有钱人的女儿,但想着今天骆无泪用钱来侮辱自己,于是暗下决心,一定要孙小美死心踏地的跟自己,反正,现在自己的武功,骆无泪也别想轻易的打死自己

再说,只要泡上孙小美,孙小美也是高手,有她和我自己在一起,还怕什么呢?

孙小美本是南眉派弟子,但一边学武,一边上学,后来,考上了卫校中专,就没在南眉山了,到外地上学,毕业后,就回到老家广东省的某个地方,找关系,到了一个医院实习,当护士,从而遇到古要强

再后来,她和古要强做了那种事后,就喜欢上了古要强,但又想着古要强有女朋友,所以,晚上叫古要强来,是故意让古要强和女朋友吵架的

古要强来到医院时,都快十二点了,到了护士站,看到孙小美正敬业的在电脑上打着东西

孙小美见到古要强来了,就对一个医生模样的人,说:“艾医生,我男朋友来看我了,你先看一会儿,我和男朋友去吃了夜宵回来,跟你带一份哟”

那艾医生,五十多岁的老女人,笑道:“小美,你男朋友还真帅呢!

你去,我本来查完房了,等我把记录做完,你回来,我就不值班了,不用给我带宵夜,我自己回去整”

孙小美甜甜的道:“好,那我先走一会儿哟”

那值班医生点了点头古要强就和孙小美下了楼

古要强见孙小美并没有向医院外走,奇怪道:“小美,我们不是去吃宵夜吗?你这是上哪去啊!”

小美笑道:“你笨啊!

我不去换衣服吗?走,到我休息室去”

古要强淫荡的想:“她带我去她休息室,是不是想和我双修下呢!”

于是笑道:“哦,这样呀,好,我就去看下美女换衣服喽”

说完,就搂上了孙小美的腰

小美啐道:“就你想些好事,你老实点”

来到休息室,这是一排宿舍,孙小美打开一间房,古要强一看,居然有两张床,于是问:“小美,你这是两个人住的吗?”

孙小美道:“是啊那个床就是我的,你坐那里这个床是我同事的,你可不要把她床整乱了,她很爱整齐的”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