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0上司爱情(第1页)

--

古要强因为来过这里一次,也不再那么拘束了,王尚香挂上围裙,去炒菜,古要强则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喝了两杯水,古要强觉得很想上厕所,于是,打开了厕所门,一边嘘唏着,一边打量,发现厕所里很干净,除了挂着毛巾和一些淋浴用品,古要强没看到他想看到的东西

古要强心想:“这个王尚香还是挺爱卫生的,不但纸巾不留下,连换洗的衣服都没有,肯定是每天出门前,就收拾好了这些东西不像梁燕,把小裤啊,罩罩啊,都到处挂着少妇和小女人,确实不一样”

洗手出来,见王尚香已端了菜在桌子上,古要强来到厨房,对王尚香道:“香姐,要我帮忙拿碗筷了吗?闻到你做的菜那香,我可是饿得很啊!”

王尚香笑道:“不要急嘛,等下我会喂饱你的啦,放心嘛”

古要强一听这话,突然想到那种事上面去了,心想她想喂我的小二娃吗?那真是好事啊

所以,吃饭时,古要强想:“妈的,这个女人好像对我很有意思,两天都把我请到家里来吃饭,等下,我干脆就上了她得了

这可是一举两得的事即可以享受女人温柔,又可以在工作上让她多关照我唯一的担心,就是被张经理知道后,肯定不会要我好过的”

古要强喝了一口红酒,问道:“香姐,可不可以问一个比较隐私的问题呢?”

王尚香正愁找不到话和古要强说呢,听他问这个,以为古要强问她晚上怎么打发寂寞的她就想着:“呵呵,看来男人,都好色啊!

古要强肯定要问自己一个离婚的女人,漫漫长夜,晚上是怎么过的!

哈,我就假装不好意思的说,没有男人的日子,自己只有用黄瓜!

哼,他听了,一定以为有机会,然后,不就ok了吗”

于是王尚香风情万种的说:“你问!

我一定照实回答你”

古要强问道:“那天,那天,我见到……,你和张经理,是怎么回事呢?”

王尚香有点失望,她说:“我跟他没什么关系的,你可不要拿出去给别人说啊!”

古要强道:“我当然是不会跟别人说啦,但是,你要告诉我实情嘛,若是有什么难处,我还可以帮你啊!”

王尚香心想:“看来张济中说得对,这小子,知道我跟张济中有关系,是不敢动我的再说,他有孙小美那种年轻漂亮的女人喜欢,肯定也不会打我这种少妇的主意,不知道,张济中安排的事,怎么样了?怎么还不打电话来呢?”

王尚香笑道:“不说这些,饭也吃得差不多了,能说下你和孙小美发展得怎么样啊?听说她对你,好像有意思哟!”

古要强笑道:“她是有钱人的女儿,哪里会看上我啊换成是你,香姐,你看得上我吗?”

王尚香故做娇羞的道:“姐怕是配不上你哟不要开姐的玩笑了,姐会动心的哟”

古要强心想:“也是啊,万一她动心了,虽然在她家里,她不会告我强奸,但,万一张经理知道,我也会死得不好看的”

此时,王尚香手机响起来了,王尚香看了一下来电号码,脸上有些变色,声音低低地说道:“喂?”

因为空间很静,所以古要强能听得出电话对方好象是个男声,但具体的话不是很清楚

看王尚香的样子,显得有些慌乱,她左右的看了看说:“我不在家里!”

“什么?”

她的声音在打颤:“是的,车在下面,可我马上就出去了!

唔,那好!”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