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9心计(第1页)

---

古要强听到骆无泪叫自己,他这才看到那骆无泪也坐在这里,还有上次在病房见到的赵云和武妹,另外,还有些人不认识的人

此时,骆无泪对古要强这样大呼小叫,确实让古要强觉得很丢脸,古要强也倔强道:“我和你没有什么好谈的”

骆无泪觉得古要强居然敢这样对自己说话,怒道:“打工仔,不要给你脸不要脸!

信不信我弄死你?”

古要强正待答话,孙小美听不下去了,道:“骆无泪,你想要干什么?我今天请客,不想看到有人吵架,若吵架,请你出去”

骆无泪见孙小美说话了,只得恨恨道:“哼,就看在小美面子,暂且放过你”

说完,把头扭在一边,点上一要烟

张济中见这个情况,心中大喜,道:“哎,小骆,何毕生气嘛大家不都是来庆祝小美身体康复吗?对?有什么事,以后跟张哥我多说说,来来来,大家喝一杯!”

古要强心中很是自卑:“这里的人,看起来,都是有钱有势的,自己确实是一个打工仔,若自己没碰到孙小美受伤,可能永远不能和这些人坐在一起吃饭这饭,有狗屁的一个吃事啊?不过是让这些人笑我罢了”

古要强随便吃了点东西,就道:“各位,你们慢用,我有事,先走了”

张济中笑道:“小古,不要心慌嘛,等到我跟你一起走呀,你又没有车,这里回去是很难打到车的再说,有什么事,会有庆祝小美康复重要嘛”

古要强苦着脸,想着,确实中午不好打车,自己不可能走路回去的,正不知道说什么,就见孙小美也对古要强笑道:“古要强,你若实在吃好了,就坐在旁边的沙发上,喝点茶”

古要强见孙小美和张济中说的话都有理,于是道:“嗯,那,张经理,就在外面去抽支烟,你吃好后,我们一起走”

张济中点了点头,古要强又看了孙小美一眼,来到餐厅外的大树下,点上一支烟

此时,没想到骆无泪跟了出来,骆无泪走到古要强面前,说:“打工仔,你不就是为了钱吗?我这卡上有十万块钱,你拿去,以后离孙小美远些有多远,滚多远”

古要强觉得骆无泪是用钱来侮辱自己,本来自己不想去追孙小美,因为孙小美不同意和别人分享男朋友,但,现在,骆无泪这样做,古要强下定决心,一定要追到孙小美,气死这杂碎

古要强眼中喷着怒火,直视着骆无泪道:“骆人渣,我不会要你的钱,孙小美,我要追不追,是我的自由,你管不着你拿着你的臭钱,有多远滚多远,别来烦我耳朵”

骆无泪恨恨道:“妈的,你个打工仔,找死”

说完,一拳打向古要强面门

古要强运气体内真气,用手一搁,就抓住了骆无泪的拳头,硬是接了这一拳骆无泪心中大惊,他已是用了五成功力,一般人肯定是被打得脸上高肿,嘴中喷血,没想到,这古要强居然接住了,还很轻松的样子,不由阴笑道:“妈的,没看出来,你小子还是有武功的,怪不得,那么鸟了再接我一招试一下”

骆无泪运气了十成功力,心想,这里人多,要速战速决古要强也觉得,自己虽然不是骆无泪的对手,但接招应该没问题于是,施展出那花心三招骆无泪虽然功力和经验要强于古要强,可古要强这花心三招是花不谢研究了半辈子研究出来的,可说招招精辟,一时,却奈何不了古要强,反被古要强这几招得节节后退

骆无泪心想:“看这小子的样子,好像不敢硬接自己的招,是不是他觉得他的功力比我自己的要弱啊我得近功,逼他比内功”

于是,突然不再躲避,拼着受伤似的,把所有功力运到双掌向前打出

古要强心中高兴,不由佩服这花心三招的威力,眼见逼得骆无泪无法还手,却不料骆无泪拚着挨古要强一掌也要打古要强两掌的不要命的拚法,只得化繁为简,伸手接下了骆无泪的双掌古要强感觉骆无泪掌上那强大的功力,向自己传来,不由运起真气抵抗

骆无泪看着古要强直接接招,心中暗喜,以为古要强必受重伤,那知,自己全身功力打到对方掌上,却像打到钢板上一样,那反震之力,差点震得他受内伤

骆无泪心中暗道:“不好,这小子的内力,也是有那么两把刷子再拚下去,虽然打得赢他,但对我不利,我要先走,以后再想办法收拾他”

于是,骆无泪收掌后退,道:“小子,老子还有事,以后跟你打”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