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I030(第1页)

“神之子,你真的不记得我们是谁了吗?”

一个身影终于开口说话的问了出来,带着一丝的嘲讽的味道,似乎更多的是夹杂着恨意。

睍莼璩晓

嫣然醉儿微微的一愣,眼前的身影她还真的是记不得了。

“对不起,我失忆了,以前的所有的事情都已经忘记了。

所以,很抱歉,我真的记不得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嫣然醉儿带着一丝丝的歉意,也许曾经他们都认识吧。

只不过,她后来失忆了,什么都记不得了。

“你连元神都消失了那么多,这一个失忆,还真的让人匪夷所思的。

养了白眼狼的滋味怎么样?”

那个身影带着嘲笑的口气,问嫣然醉儿,随后又像想起来什么似的,说道:“哦,我想起来了,这神之子失忆了。

也就是说,你压根就记不得一起了。

所以,这些你都可以有很好的借口来解释了。”

嫣然醉儿连忙的说道:“对不起,我是真的记不得一切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想我什么都记不得。”

那种滋味,其实并不好受。

就像一个迷路的小孩一般,什么都记不得。

只能茫然的看着这个世界上的一切。

而自己,却是一种局外人的那种感觉。

而明明,其实自己才是那个真正的剧中人。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般的让自己感觉的很累,却又无法看到大家担心的眼神,而让自己很累。

如果可以的话,她才不愿意自己什么都记不得。

如果可以的话,她宁可痛苦的记得一切,也不要如今这般茫然的记不得一切,却依旧让大家有了一种担心的心。

想想自己的人生,再想想金钱钱的人生。

她有的是,感觉这命运一定是在跟自己开了一个大玩笑的。

所以,这一切才会变成了如今的这般的模样。

“说对不起有什么用,你知不知道魔钥冥惹-醉墨。

你养的那个好儿子,他联合魔界,把神界给消灭了。

我们神界到底哪里得罪了他?你告诉我啊?神之子,你是神之子,你应该为众神守护这一切的。

可是,你呢?你却元神缺失,自己什么都记不得的来逃避了这一切。”

那个身影激动的说完,连忙的又想起来什么似的,说道:“哦,不。

应该说,你也是一个输家。

你被他们折磨的元神都消失的这么多,连自己的家园也被摧毁了。

比起我们,你更是一个可怜虫。

一个,如今连什么都记不得的可怜虫。

真的不知道,到最后,你的下场会是什么样的?灰飞烟灭吗?真的很想知道,魔钥冥惹-醉墨那个嗜血的如今的新的尸王,会不会给你这么一个机会呢?应该会折磨你,让你永生永世的记不得一切,像一个木偶一般的存活着,只是为了证明你曾经养过他的报恩的方式吧。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