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I029(第1页)

龙帝歌跟血白出来了之后,两个人就兵分两路的分开去寻找了。

睍莼璩晓

“血白,你找到了打电话给我。”

龙帝歌说完,就连忙往上面找去。

血白就一个人往下面的跑去,走了没有多远,就遇到了匆匆忙忙赶回来的地之魔跟魔钥冥惹-醉墨。

“怎么样?”

地之魔连忙的问道。

血白急急的担心的说道:“没有任何反应,手机丢在家里没有带走。”

“我去看小区监控,你们先找。

有什么事情的话,随时手机联系。”

魔钥冥惹-醉墨暗了一下眸子,快步的往小区保安的监控室走去。

地之魔微微的蹙眉了一下,看了一眼天空的颜色。

他感觉,似乎有谁来过这里。

地之魔微微的暗眸了一下,对身边的血白说道:“血白,你先去找,我去问一下哲,看看他能不能靠聚灵珠找到嫣然。”

血白看了一眼地之魔,连忙的离开了。

地之魔又看了一眼天空,快速的转身,去找宇文轩哲了。

虽然魔氏把宇文集团给合并了,可是宇文集团还是宇文集团,并没有什么多大的改变。

只不过,改变的是里面控股的人罢了。

地之魔一脸急急忙忙的赶到宇文集团的时候,却被秘书告知,宇文轩哲刚刚出事,没有几分钟的事情。

地之魔微微的蹙眉,这打电话没有人接的,自己来找的又不在。

这哲做什么去了?

地之魔连忙的又出去了,想着按照宇文轩哲做事的风格来的话,他现在这会应该去哪里了?

龙帝歌通知了白夜婼瑶,白夜婼瑶连忙的放下手上的事情,急急忙忙的就跑过来帮忙了。

找了一圈,谁都没有找到嫣然醉儿的身影。

魔钥冥惹-醉墨的第一反应,就是跑到山谷去寻找,却发现山谷还是曾经的模样,一点都没有改变。

这里,压根就没有嫣然醉儿的气息。

他来山谷,只是有些担心,要是嫣然醉儿随时随地的记得一切的话,是不是也就会记得所以的事情的时候,会回到曾经他们生活的地方。

也只有这里,才是嫣然醉儿的家。

所以,她应该会来山谷一下。

可是,一切都只是他想的,这里压根就没有嫣然醉儿的气息。

也就说明着,嫣然醉儿没有回来山谷。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