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3 身世之迷(第1页)

海底并不是漆黑一片从海里仰望海面就如同在大地上仰望天空蔚蓝无边神秘高远。

而那些闪着荧光慌乱游窜的七色鱼儿是四处散落的星子。

海底波浪依旧未平神器威力太过巨大花千骨却不顾自身力量一再过度操纵和使用明明早就精疲力竭却不知怎的一直撑到了这个时候。

她在海底急穿行波浪里努力向心中感受到的那团温暖光亮靠近。

心弦一直绷得紧紧的像是马上要断掉。

直到进入被水草掩映的岩洞中水被隔绝在洞外面洞内布置简单四周壁上的夜明珠幽幽着光。

但更大的光晕是从正中央的巨大贝壳中散而出。

心提到嗓子眼看着贝壳仿如呼吸一般轻轻闭合着光芒忽隐忽现。

“师父……”

花千骨扑到贝壳边缘望着里面腿一软跪了下去。

激动得嘴唇颤抖再说不出一句话来。

白子画闭着眼安静的躺在贝壳中脸色苍白如雪眼睫上凝结了薄薄的一层霜神情依旧冰冷淡漠。

犹如化作一座冰雕早已没!有了半点气息。

明明才分隔几日却似乎已千年万年。

花千骨望着他的脸心慢慢回落突然觉得平静镇定起来。

只要师父还在只要师父好好的她就什么也不怕。

“师父……”

她又低低唤了一声似乎想要唤他睁开眼睛似乎又怕惊扰了睡梦中的神祗。

可是她的时间不多了——

花千骨望了望周围海底乱做一团小妖们都四散而逃故而这儿也没了个人看守。

可是八荒的仙魔都在外面很快就会找到这来。

她知道师父一旦醒来依照长留门规等着她的就算不是魂飞魄散的极刑也很难逃过一死。

她不惧等着她的可怕惩处可是却无法承受师父的再次盛怒。

多想能就这样一直在他身边看着他的睡颜永远永远……

“骨头赶快一会就要有人找来了……”

糖宝在她耳朵里催促。

花千骨低下头去用力握住了白子画冰冷的手回忆起冰雪中二人携手前行时的简单快乐忍不住心中酸楚。

虽知道自己再难过也流不出泪来还是仰天闭上了眼睛。

拿出女娲石贴在颊上轻轻念了一声:“朔风……”

女娲石出巨大的光芒从海底岩洞直直穿透海面射向苍穹引得海面上万人惊恐。

白子画身子慢慢浮到半空中流碎如银的光一点点凝聚他仙身未灭剧毒很快肃清仙力慢慢回复。

“师父……”

花千骨惊喜的将慢慢落下的他抱在怀中不顾已经虚弱到不行的身体使劲的向他输入内力。

看着白子画剧毒终于得解一切慢慢恢复正常或许再过一会就能醒过来了。

花千骨欢喜的紧紧握着他的手。

“糖宝朔风呢?有没有办法可以救他?他虽然是女娲石的一块可是已经有了独立的思想真的没有任何办法可以将他从女娲石里脱离出来了么?”

糖宝刚想摇头突然听得洞外传来一个声音。

“有。”

蓝雨澜风从洞外游了进来眼睛里闪耀着一种莫名奇怪的兴奋光芒。

热门小说推荐
总裁大人请矜持

总裁大人请矜持

康灏曾经的他们,左手牵着右手,十指紧扣,一瞬仿佛就是一生。只是这时,那曾经如此熟捻的面容,如今只化作眼底心间一个悲伤而单薄的符号。绝望只是崖壁上滴落的小水珠,如此的微不足道,但即使心如磐石,也会被它滴穿。楚睿永远,有多远?天长地久,有多久?,不用去想,我只要你知道,无论你做什么,你想要的我都会帮你拿来,你不想要的,统统抛弃了又如何!你只要记得,我的永远,我的天长地久,只到有你的地方,你要是放手,便带我一起走,这人间若没有了你,便是我的地狱。沈云飞当一切都已沉默,关上门吧,在那些没有风的季节里。在黑暗中,只能依稀看见你的脸我会一直等,直到整个世界都已经望不见。天遥地远,时间永恒。或许,他正在那个入口,看着那些善良的灵魂,步入天国。...

萌妻待嫁

萌妻待嫁

是的,老娘离婚了,离婚后才发现怀孕了,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呢?找回前夫家?打掉孩子?及时给我儿子找个老爸吗?我像是会这样做的人吗?再说这样做的话,会有这文吗?离婚了又怎么样?单亲妈妈又怎样?老娘市场好着呢!听听我儿子18岁后给我这段往事起另外一个名字我妈与三个男人的风花雪月就知道啦有小鲜肉,有大暖男,有直男癌多么刺激啊!差点忘了我儿子了,我的一一,我敢说如果你看了这文,你一定会爱上他,变成一一党的,不信你看啊!gt↖投推荐期待票↓点收藏,方便下次继续阅读本书↘开始阅读章节gt对了,如果等我更新很着急的话,可以先去看看我的完结文亲爱的逗逼小姐1591一一跟一一妈都爱你哦...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这是电竞的时代。征战五年老兵,辉煌过后背锅退役。重生再度归来赛场。我是屠龙勇士,也是节奏大师。我能英勇开团,也能带头冲锋。江奕凡势必要卷起自己的打野之光,让那些将打野看做辅助位的选手睁大眼睛。胜者无双再现辉煌(唯一认证读者群554176204)...

神秘总裁,有点坏!

神秘总裁,有点坏!

她出来找工作,整个A市却没有一个人敢用她。某天,罪魁祸首若无其事的找上门来,我给你基因,你给我造宝宝,工资日百万,如何?那若有一天你不行了怎么办?某女表示质疑。总裁闻言狂怒,那试试?试试就试试…...

从1999开始

从1999开始

1999年,德国少年智障人士尼克汉森被一位来自于中国的未来人士附身,世界足坛格局从此走上了另一条道路...

冷王绝宠纨绔妃

冷王绝宠纨绔妃

你说,现在到底怎么办?白芷兮恶狠狠的盯着某阎王。这这这都怪小黑小白工作不认真,才会勾错了魂,我一定会严厉惩罚他们的。某阎王弱弱的说着。我不管,你们犯的错误你们承担,要不然你的阎王殿从此就别想安生了白芷兮愤怒的说道别啊小兮儿,要不我让你穿越去异世开启新银生好不好,最近不都流行这个嘛?某阎王一脸谄媚的说。某兮眼前一亮那我要穿越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坐吃等死的白富美好说好说,这个简单,包卿满意,亲记得给好评呦。啊啊啊!阎王你这个王八蛋,居然敢骗我,我诅咒你祖宗三千六百代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