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2 大闹东海(第1页)

强逼着自己站起来不能让绿鞘和温丰予白死更不能让朔风白白牺牲。

花千骨把其他神器都放在墟鼎之中而女娲石紧紧抱在怀里。

以前她觉得这条路再难走为了师父她都可以走下去。

却原来并不只是她一个人在受苦这么简单。

她忘了自己的命数无论谁和自己沾上关系都会被拖累爹娘是这样师傅是这样朔风绿鞘温丰予也是这样。

手心里全是汗水隐隐有不详的预感。

为了这一件神器已经死了三个人了如今十六件全部解开了封印放在一起便是毁天灭地的力量。

如此重的担子自己如何挑得动。

时间紧迫以她的力量想要将所有的重新封印最起码得好多天去了。

但是所有的神器聚在一处实在太危险因为不知道要如何才能让妖神出世所以也没办法避免有可能随便一个激化就会产生可怕的后果。

所以她动作一定要快救醒了师父之后赶快将神器上交任凭他处置落。

摸了摸糖宝嘴角扯出一丝苦笑还好有你一直陪着我。

糖宝轻轻磨蹭着她低声~~安慰。

花千骨打起精神利用昆仑镜便准备回长留山心里一直惴惴不安或许神器被盗已经被现长留山全面戒备或者师父已经醒来会狠狠的处置她。

但当她悄无声息的出现白子画的房间里却现白子画已经不在那儿了。

糟糕!

果然已经醒了么!

观微长留山却现一切如往常一样。

看来神器被盗之事大家还不知道师父没有惊动大家。

可是师父到哪里去了呢?花千骨恐慌起来。

立马探寻白子画的踪迹无奈却被法力挡回久寻不见。

心里不由得万分焦灼。

千辛万苦寻得女娲石怎料师父却又不见了!

定下神来告诉自己别慌师父不可能平白无故失踪的。

长留山一切正常就说明不是有人来通报何事现不对将他救醒而是师父自己醒的。

他醒来之后先想的定是找回自己找回神器。

那么……那么他定是出去寻自己去了。

糟了!

花千骨反应过来突然明白了蓝雨澜风当时异常的举动。

连忙再取出昆仑镜又回到了东海海底蓝雨澜风的水晶宫里。

蓝雨澜风望着去而复返的她似乎一点也没有吃惊。

右手玩弄着两颗像是石头一样的白色的东西交替向上抛起又接住两相撞击出清脆又空灵的声音十分好听。

“那么快就回来了啊是想通了改变主意打算加入我们了?还是愿意把神器交出来做交易?”

“我师父在哪?”

花千骨冰冷的问道。

“哟哟哟是你师父又不是我师父你问我我怎么知道啊?”

蓝雨澜风奸诈的笑容像极了春秋不败。

热门小说推荐
总裁大人请矜持

总裁大人请矜持

康灏曾经的他们,左手牵着右手,十指紧扣,一瞬仿佛就是一生。只是这时,那曾经如此熟捻的面容,如今只化作眼底心间一个悲伤而单薄的符号。绝望只是崖壁上滴落的小水珠,如此的微不足道,但即使心如磐石,也会被它滴穿。楚睿永远,有多远?天长地久,有多久?,不用去想,我只要你知道,无论你做什么,你想要的我都会帮你拿来,你不想要的,统统抛弃了又如何!你只要记得,我的永远,我的天长地久,只到有你的地方,你要是放手,便带我一起走,这人间若没有了你,便是我的地狱。沈云飞当一切都已沉默,关上门吧,在那些没有风的季节里。在黑暗中,只能依稀看见你的脸我会一直等,直到整个世界都已经望不见。天遥地远,时间永恒。或许,他正在那个入口,看着那些善良的灵魂,步入天国。...

萌妻待嫁

萌妻待嫁

是的,老娘离婚了,离婚后才发现怀孕了,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呢?找回前夫家?打掉孩子?及时给我儿子找个老爸吗?我像是会这样做的人吗?再说这样做的话,会有这文吗?离婚了又怎么样?单亲妈妈又怎样?老娘市场好着呢!听听我儿子18岁后给我这段往事起另外一个名字我妈与三个男人的风花雪月就知道啦有小鲜肉,有大暖男,有直男癌多么刺激啊!差点忘了我儿子了,我的一一,我敢说如果你看了这文,你一定会爱上他,变成一一党的,不信你看啊!gt↖投推荐期待票↓点收藏,方便下次继续阅读本书↘开始阅读章节gt对了,如果等我更新很着急的话,可以先去看看我的完结文亲爱的逗逼小姐1591一一跟一一妈都爱你哦...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这是电竞的时代。征战五年老兵,辉煌过后背锅退役。重生再度归来赛场。我是屠龙勇士,也是节奏大师。我能英勇开团,也能带头冲锋。江奕凡势必要卷起自己的打野之光,让那些将打野看做辅助位的选手睁大眼睛。胜者无双再现辉煌(唯一认证读者群554176204)...

神秘总裁,有点坏!

神秘总裁,有点坏!

她出来找工作,整个A市却没有一个人敢用她。某天,罪魁祸首若无其事的找上门来,我给你基因,你给我造宝宝,工资日百万,如何?那若有一天你不行了怎么办?某女表示质疑。总裁闻言狂怒,那试试?试试就试试…...

从1999开始

从1999开始

1999年,德国少年智障人士尼克汉森被一位来自于中国的未来人士附身,世界足坛格局从此走上了另一条道路...

冷王绝宠纨绔妃

冷王绝宠纨绔妃

你说,现在到底怎么办?白芷兮恶狠狠的盯着某阎王。这这这都怪小黑小白工作不认真,才会勾错了魂,我一定会严厉惩罚他们的。某阎王弱弱的说着。我不管,你们犯的错误你们承担,要不然你的阎王殿从此就别想安生了白芷兮愤怒的说道别啊小兮儿,要不我让你穿越去异世开启新银生好不好,最近不都流行这个嘛?某阎王一脸谄媚的说。某兮眼前一亮那我要穿越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坐吃等死的白富美好说好说,这个简单,包卿满意,亲记得给好评呦。啊啊啊!阎王你这个王八蛋,居然敢骗我,我诅咒你祖宗三千六百代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