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2 监视(第1页)

第二天,宫若楠又巴巴跑来。

“嫂子,忘了跟你说,母亲下月过寿,你可有什么准备不成?”

然后将她准备用珍珠做成戒指做寿礼的事情告诉了许娡,“听说你和母亲关系处的不是很好,正好趁这个机会好好表现呀。”

一副很是为许娡担忧的模样。

许娡忽然想笑,她一个已婚妇女,居然叫一个未出阁的姑娘为她操心婆媳的相处之道来,不由笑着摇头:“我知道了,会用心准备的。”

宫吟飞晚上回来的时候,脸色不是很好看,却也没太大表现出来,只是闷闷的,话少。

许娡夹了一筷子虾仁放到他碗里:“怎么了?郁郁寡欢的样子。”

宫吟飞见房里只有花影一人,便道:“皇上最近身体不大好。”

许娡的筷子顿了一下:“是打算让太子即位了吗?”

“这事还早。”

宫吟飞说道,“不过,苗国近来蠢蠢欲动,皇上让我过些日子出访黎国,巩固和黎国的关系,不至于被两面夹击。”

“我陪你去。”

许娡想都没想。

“不行。”

宫吟飞不肯,“这是政务,你一介女流……”

“女流怎么了?”

许娡哼了一声,“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可以取你首级。”

宫吟飞笑着叹气:“我信,当然信。

不过这事跟你会不会武功没关系,我只是出去友好访问,又没有要动刀动枪的,再说了,你可以以一顶百吗?”

许娡不以为然:“谁说友好访问就一定‘友好’了?一言不和兵刃相向的多了去了!

而且,谁说我不能以一顶百了?”

宫吟飞真是拿她没办法:“就算你能以一顶百,我也不让你去。”

“为什么?”

许娡不解。

宫吟飞理所当然道:“当然是舍不得你。”

许娡心下一阵感动,更加坚定了要陪宫吟飞出访黎国的决心。

晚上睡觉的时候,许娡看着宫吟飞熟睡的脸庞,看着他在黑暗中仍旧俊美的轮廓。

这样的男人,值得她为他拼命。

也不知道是不是前世受训的关系,死忠的意识竟然这么强烈,连许娡自己都觉得吃惊。

明知道宫吟飞最初是因为想要得到许家的钱才娶她的。

但她跟了他之后,就满心满脑子全是他了。

是痴?是傻?

许娡笑笑,既然宫吟飞到头来都没有喜欢过她,她也认了。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她直接去找了丹青。

“听说吟飞要出访黎国。”

许娡啜了口茶,看向擦剑的丹青。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