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1 叙旧(第1页)

宫若楠只好垮下了肩膀:“好吧,我说。

是安静要买的。”

她说着,摇了摇许娡的袖子,“嫂子,你可千万别说出去,不然她一定挖苦死我了。”

许娡就猜到是安静,不以为意道:“她有什么好挖苦你的?”

宫若楠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当然是说我这点小事都办不成呗。”

许娡觉得好笑:“小事?若是小事,她为什么自己不去讲价?巴巴的来找你?”

不过一想,这是她们之间交往的方式,她无权干涉,不过是一句话的事情,这个忙还是要帮的,于是拉着宫若楠的手道,“这样吧,看在今天天气还不错的份上,我跟你一块去,正好好久没见到我那好姐妹了,顺带叙叙旧也不错。”

“真的!”

宫若楠听着跳起来,“那太好了,马车我都预备好了,走吧走吧。”

说着就要拉她出门。

许娡笑着拂掉她的手:“走什么!

我还没换衣裳呢。”

宫若楠调皮地眨了眨眼睛:“还用换什么呀,嫂子这身已经够漂亮了。”

虽这么说,但许娡到底是侯府的夫人,不能穿件家常的衣服就随便出门。

于是回房换了件银朱红细云锦广绫**长衣,下配白色拖地烟笼梅花百褶裙,头戴金镶玉鸾凤步摇簪,一身端庄华贵的扮相跟宫若楠出了门。

许娡还不能适应京城季节的变化,总感觉还没怎么过春天,就一下到了夏天。

许久不曾逛街的她,甚至都快忘记街市的样子。

好在多宝阁依旧门庭若市,热闹非常。

许娡从马车上下来时,宋春婷已经在多宝阁的门口等候多时了。

她并没有打理自家生意,纯粹是听说许娡要来才过来的。

牵了许娡的手,笑着调侃道:“还以为见侯夫人一面有多难呢!”

昔日的手帕交,如今双双嫁做人妇,许娡看向宋春婷盘起的发髻,也有一阵恍惚和感慨。

她反握住宋春婷的手,向宫若楠介绍:“这位就是多宝阁的千金宋春婷了。”

宫若楠乖巧地行了礼,叫了声“宋姐姐”

宋春婷是知道宫若楠的,在她向自己行礼时,已先行向宫若楠屈膝道:“宫三小姐。”

宫若楠很不好意思,挠头道:“哎呀,宋姐姐还是叫我妹妹吧。”

宋春婷便笑着改口叫她“若楠妹妹”

在门口简单说了几句,宋春婷便借口太阳晒,请二位到楼上的贵宾间就坐。

因为知道许娡此番来意,宋春婷已经先行挑好一批上等的南海珍珠十余颗,盛在托盘里,叫人端上来。

即便是见过无数珍宝的许娡都不觉傻眼,若说珍珠莹白圆润倒也不稀奇,不过这么多颗珍珠竟全是鸽子蛋大小,便是稀罕了。

许娡不由啧啧称奇:“不愧是多宝阁,连我看了都眼馋。”

“那是了,我爹装了三艘商船的瓷器,就换回了这一箱珍珠,还有一半要进贡,能卖的就只剩下这小半箱了。”

她伸出三根手指,一脸自豪道。

宫若楠已然傻眼,她虽然不喜欢珍珠,但女人喜爱珠宝是本性,也难怪要流口水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