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9 难缠(第1页)

许娡还没走到房门口,就听到许世杰和红绡两个人纠缠不休的声音。

“大姐,求您行行好,放过我吧,你要多少钱?我给,我一定给!”

许世杰带着哭腔道。

“这话怎么说的!”

红绡委屈怨怼的声音响起,“莫不是许公子嫌弃奴家是卑贱出身?”

“没没没!

绝对没有,姐姐别误会,在下并无轻视之意。”

许世杰赶紧解释。

这时候,小白已经撩了门帘,许娡前脚才迈过门槛,就见两个身影向她扑来。

许娡不动声色躲了过去,再看脚下,正是许世杰和红绡两个人。

俯视之下,许娡对着红绡身下的许世杰诡诈一笑:“二哥好兴致。”

许世杰闻言,当即羞愧的无地自容,想要挣扎着起身,奈何红绡化身为八爪鱼将他缠得死紧。

“放开我。”

许世杰喝道。

“不放!”

红绡一副小女人姿态,死死抱着他的腰身。

“快放开!”

“不放不放,就是不放。”

许世杰拗她不过,又不能对女人动手,只得向许娡求救,谁知仰脸一看,竟愣住了。

在他的印象中,许娡是最不喜穿红着绿的,一向以清新淡雅的妆扮示人,今日一见,何止一个美字了得!

面似芙蓉,眼若桃花,一袭大红遍地金的抹胸收腰罗裙将她看似娇小的身段勾勒得玲珑有致。

即使身为哥哥的许世杰,看着都要一阵脸红,一时之间,竟忘了要说什么。

然许娡刚在屋内已听得明明白白,显然是红绡倒贴的,于是问许世杰:“二哥,我问你,这个女人跟你有关系没有?”

“没有!

绝对没有。”

许世杰高举双手,“妹妹,你要相信我。”

许娡点头,她自然相信。

即便许世杰说了谎,她也不会向着外人。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