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8 红绡(第1页)

“你说什么!”

许娡闻言变色,“二爷带个女人回来?”

“是。”

小青点头,“奴婢不敢撒谎。”

竟然有这种事?许娡满腹狐疑,“他们人在哪里?”

“已经回二爷的院子了。”

小青说道。

不等许娡开口,小白已将云丝披风罩在她身上。

许娡朝她点点头,后对小青说:“去看看。”

出了院子,许娡由小白和小青两个搀扶着,身后跟了几个丫鬟和婆子,身前又叫来四名掌灯的丫鬟,一行人浩浩荡荡前往许世杰的院子。

穿过中路,向北走第四进院子便是许世杰的。

一路上,小白不时偷瞄许娡的侧脸,见她神色有些凝重,便忍不住开解:“……二爷年纪也不小了。”

许娡明白小白的意思,不论长相,单以许家二公子的身份,身边围些个莺莺燕燕实属正常,更何况许世杰并不丑。

再说他如今二十三岁,他大哥许世清像他这个年纪的时候,纯哥儿都生下了。

这些道理许娡都懂,但她可是让小青在正门迎的二爷,也就是说,这个女人走的是正门。

如果只是买了个妾,应该走侧门或后门才对。

许娡个人倒是不介意,但作为许家的嫡长女,她有义务让这个女人知道,许家的大门可不是这么随随便便就进得的。

而此时,许世杰的院子里灯火通明,怜春、怜夏等几个丫头和婆子都低着头立在院子里。

见许娡来了,纷纷福身行礼。

许娡见了一阵愕然,连怜春和怜夏都在,这显然是被撵出来的。

眼角余光不禁瞥向许世杰的正房,凤眼眯了眯,还反了她了!

转头对小青等人道:“你们在这候着,小白,你跟我进去。”

众人纷纷应是。

许世杰的正房跟许娡正房的格局正好是东西颠倒的,所以他的卧室在东里间。

一进门,一股刺鼻的廉价胭脂味扑鼻而来,呛得许娡咳嗽了两声。

小白自觉地低垂了眉目,扶着许娡穿过东次间,一掀帘子进了卧室。

绕过沉香木雕的孔雀开屏的屏风,就见六柱万字不断头镶楠木的床上,一个身着晚霞紫绣**花纱裙的女子正倚坐在床头假寐,而许世杰则衣衫半褪地倒在床里,已然烂醉如泥。

许娡心里咯噔一下,但见许世杰的裤子还在,这才稍稍放心。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