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59 望美止渴(第1页)

听到凤紫的话,尹奂差点乐晕过去。

虽然自己还未成年,但心理年龄早已经到了,底下又支起了帐篷。

正坐在尹奂大腿上的凤紫忽然感到下面有个**的东西,又扭了扭身子。

尹奂这才想到凤紫也是未成年人,硬生生地把那股邪火压了回去。

“你说的是真的?”

尹奂还沉浸在喜悦之中,对凤紫的话还有点不敢相信。

“当然是真的啦。

你不愿意吗?”

凤紫凤眉微挑。

“咳,咳,愿意,当然愿意。”

尹奂不禁眉开眼笑。

不过心里却在疑惑,凤紫还未成年,难道双修的事情龙隐掌门凤罗阁也同意了?

这时,鸡已打鸣,天光微亮,凤紫看看外面说道:“这个时候,天地之灵气最易聚集,是练功的最佳时辰。”

尹奂早已经急不可耐,连连点头说:“是啊,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一晨之计在于震。”

“什么震?”

凤紫有些听不懂。

“啊,是车震,不不不,是地震。”

尹凤有些语无伦次,“地震就是让地震动,这大冷天的起来练功,先得跺跺脚,热热身。”

凤紫对尹奂的说话方式有所了解,也就不再往下追问,而是继续刚才的话题:“今天我们先各自练各自的。

吃完饭,你先回学校,等咱们考完试,再双修吧。”

尹奂这才想到,凤紫这个年龄应该还在上学才对。

以前因为其龙隐未来掌门的身分,尹奂对凤紫是否上学的事情并没有在意。

现在凤紫提到考试的事,就问道:“凤紫,你在哪个学校上学?”

凤紫瞥了一眼尹奂说:“你对我一点都不关心,你以前怎么就不问问?”

发了一句牢骚后又接着说:“我跟你在一个学校,在燕京大学,学的是金融专业。”

尹奂心想,就凤紫这样的大美女放到哪儿都会引起轰动,如果凤紫真的在燕京大学金融系,孙虎这个色狼不可能不知道。

凤紫仿佛知道了尹奂的心思,笑道:“我从来没有去上过课。

我只用在考试的时候到学校做做题就行了。”

原来如此,尹奂心想自己的准老婆凤紫就是金融系那个神秘美女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