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58 果真有鬼(第1页)

深夜,尹奂醒了过来。

回想起昨天晚上的事,尹奂只记得前面的,后面得记不大清楚了,至于怎么回来的,自己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尹奂想,这情景好像非常熟悉,貌似都要由女生送回来,然后替他脱掉衣服,女生一直趴在床边等他醒来,或者再发生一点小暖昧什么的。

自己想与谁发生点小暖昧?朴慧妍还是玉女?自己实在也说不清楚。

但显然自己的想法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因为尹奂刚走下楼,就发现客厅里一片吵吵闹闹,老大王卫国在歪在沙发上盖了个被子睡着了,老二金志文、老三扎约、老四南小辉、老五乔西正在打双升,从他们脸上贴的纸条来看,他们一直没睡,在牌桌旁鏖战了好几个小时。

见尹奂下来,南小辉怪叫起来:“老六,你还让不让人活了,班花让你摘了,连我的心中偶像也好像被你俘虏了,说吧,啥时候钓上的?”

尹奂没有回答南小辉的问题,就问扎约:“三哥,昨天晚上我是咋回来的,怎么记不清了?”

扎约说:“我们几个看你喝多了,就把你送回来了。”

其他几人接着吵吵起来,说是看在送他回屋的份上,让尹奂多给整几张陈小奇演唱会的门票。

扎约又慢腾腾地说:“本来朴慧妍和那个漂亮女歌星要一起送你回来的,老四老五说不用了,我们一个住室的送着也方便。”

尹奂大怒:“老四、老五,你们两个太不够哥们义气了,今天早饭你们两个做,门票的事嘛,想都不要想了!”

老五乔西说:“这天还没亮呢,早饭的事好解决,门票一定不能少了。”

尹奂懒得搭理乔西,就想到阳台上透透空气,客厅虽然是挑空的,但是几位烟枪一边抽烟一边打脾,把屋里的空气搞得混浊不堪。

走到阳台上,尹奂忽然想起来从伊嵩县带回的萝卜药,几天没有回来,不知道长得怎么样了。

尹奂急忙走到花池边,伸手摸去,结果什么也没有摸到,难道这萝卜药有了灵性,会自己挪地方?

尹奂又细细地摸了一遍,仍然一无所获。

尹奂心里拔凉拔凉的,自己费了老大劲从伊嵩县带回一棵,移植成功不说,还有衍生的迹象,现在忽然之间就无影无踪了。

移植萝卜药的事只有自己知道,连孙虎他都没有告诉,难道家里招贼了?如果是贼怎么不偷别的东西,专偷花池里的植物?尹奂有点想不通。

尹奂又回屋拿了手电筒,从花池开始搜索,然后在整个露台上找了一遍,这棵萝卜药还是毫无踪影。

没办法,尹奂又回房间打开冰箱,发现自己吃剩下的半个萝卜药还在,心里稍稍好受一些。

尹奂一边下楼一边自言自语:“今天真是见鬼了!”

“你也见鬼了?”

扎约声音有些颤抖。

尹奂一看,打牌的四个人也不打牌了,老大王卫国也已经醒了。

乔西忙走过来说:“老六,你也见到鬼了?刚才我们真的见到鬼了。”

尹奂心想这帮人今天怎么了,还真见鬼了。

尹奂抬头看时,发现客厅的窗户怎么开了,这大冷天的,窗户怎么开了呢?尹奂说:“说见鬼还真见鬼了,大冷天的,你们谁把窗户给开开了?”

大家齐齐朝客厅窗户看去,老五说:“我们从进屋之后就没有开窗户啊,这窗户怎么自动开了?我们刚才看窗户外边有个白影子飞过去。

不会是鬼开的窗户吧?”

扎约从小生活在神秘的川西各民族交汇之处,听说过的各种神灵鬼怪的事情比较多,于是有些结巴地说了刚才发生的事情。

刚才,客厅的窗户还关着,屋里到处是饮料瓶子、烟头、纸屑,屋里烟雾缭绕,忽然窗外悬浮着一个穿白色衣服的人,像是在跳舞,两只手戴着手套像在打太极拳一样。

老大王卫国想上去看个究竟,结果不知道被什么迎面推了一下,跌坐回原处。

一看到这个情形,大家都不敢动了。

那个“女鬼”

还没有走,还在施法,房间内两个垃圾桶也自动打开了盖子,地上的饮料瓶子、烟头、纸屑一个一个自动跳起来,纷纷飘进了垃圾桶。

老五乔西说:“扎约说的是真的,我们刚才都看傻了。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