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五 冤家成双 三(第1页)

曾可和曲淼俩人就是一对儿冤家,从第一次见面就互相都看对方不顺眼,每次见了面总要掐上一掐,所以,当顾云婧听说他们两个居然在一起了的时候,可着实让她震惊了一番。

这样两个人能够走到一起,可真是应了那句话——欢喜冤家。

不过这样也好,曾可的归属一直以来都是她的一块心病,现在她和曲淼在一起,她可也算是放心了。

上辈子曾可的婚姻生活非常不顺利,老公是个花花公子,特别地爱玩儿,之前和曾可在一起的时候还有所收敛,后来结了婚以后就原形毕露了,常常半夜才回家,每次回家身上都有一股陌生的香水味儿,因为这个俩人常常吵架,曾可也经常跟她抱怨。

但是吵架归吵架,日子却还是得过下去,就算不是为了自己,也要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前世的时候,顾云婧就是在陪着曾可去酒吧寻找她老公的时候出的意外,被横飞过来的一个酒瓶砸伤了脑袋,一觉醒来之后,就回到了小时候。

有了上辈子的经验教训,顾云婧一直都很担心曾可的婚姻,害怕她再向上一世那样遇人不淑,生生地耽误了自己一辈子。

上一世的曾可大学所学的并不是考古专业,而是会计,毕了业之后进了一家会计事务所,她的老公就是在那里认识的。

这一世曾可偏离了上一世的命运,顾云婧曾想,考古专业的她想必是没有什么机会再和那个男人有所接触了,但是心中还是会有所担心。

毕竟命运不可捉摸,有些事情是注定改变不了的。

她一直都在担心,万一这一世曾可还是遇上了那个男人了,该怎么办?

不过好在,这件事情并未发生,曾可并没有见到上一世的丈夫,而是和曲淼在一起了。

虽然曲淼往日的行径也不是那么的纯洁、干净,甚至可以用风流两个字来形容。

但是顾云婧对此却很安心。

她了解曲淼的为人。

他绝对不是那种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人,就算是之前玩儿的疯的时候,也从来没有过同时和两个女人保持关系过。

更何况。

顾云婧看得出来,曲淼是真心喜欢曾可的,否则以他的性格绝对不会在这个年纪就急不可耐地确定下来,把自己绑死在这颗名叫曾可的树上。

至于曲淼的家里人。

更是没什么意见。

他们早就急不可待的想要找个人管管曲淼了,现在这个人出现了。

他们高兴还来不及呢,又怎么可能反对?

曲家不反对,这可不代表曾家不反对。

顾云婧可是听说曲淼的求爱路程十分的艰难。

以俩人之前针尖对麦芒、恨不得见面就掐的模样,可想而知。

当曲淼发现自己对曾可产生了特殊的感情之后,他当时的心情。

曲淼开始并没有当回事儿,他大少爷行走江湖多年。

什么样的阵仗没有见过,什么样的美女没有见过!

怎么可能会对一个如此粗鲁的黑妞儿动心呢?

这根本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嘛!

大概是最近工作太过疲劳了。

以至于他都出现了幻觉,曲淼心想:该去放松一下了。

但是随后,曲大少爷就发现了事情根本就不是他想象的那么一回事儿。

当他流连在酒吧内各色美女之中的时候,他的眼前就会自动浮现出那天晚上曾可看着他嘲讽的模样,那天她说过的话也时不时的在他的脑中回荡。

她居然说他丢人?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