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五 冤家成双 二(第1页)

曲淼第二天醒来之后想起昨天晚上自己去灌酒反被人灌得不省人事的丢人行径,就对曾可恨得牙痒痒。

这丫头天生和他反冲!

有她在的地方他就没有什么好下场!

这次算她走运,下次再见到她非得好好收拾她不可!

曲淼捂着因为宿醉而头疼欲裂的额头这样想到。

但是他却暂时没有这个机会了,因为参加完顾云婧婚礼的曾可第二天一大早就坐飞机回去了。

听说他们去的那个墓,挖出来好东西了,她怎么可能还坐得住,如果不是昨天晚上闹得太晚,已经没有航班回去了,恐怕昨天晚上她就走了。

……

曲淼揽着刚刚确定关系的女朋友兴匆匆地从酒吧走了出来,打算找个地好好的亲热一番。

还别说,h市虽然城市地方小,但是美女的质量却相当地高,尤其是他怀中搂着的这个,那胸、那腰,绝对是魔鬼身材!

他这次来h市谈合作,生意没谈成,倒让他找到了这么一个尤物,也算是不虚此行了!

曲淼的手掌在女人露在外面的腰肢上摩挲,感受着掌心里滑嫩的皮肤,更加心猿意马了起来。

这个女人是他前两天无聊逛酒吧的时候看上的,一开始还故作矜持,但是也不看看他曲小爷是什么人!

他可是京城里出了名儿的情场高手!

只需一眼就能够看穿这女人心中想的什么,想要什么,只要投其所好就好。

这不,才三天时间,不还是乖乖地跟着小爷走了么?

曲淼心中得意。

揽着女人上了车,往酒店驶去。

刚才在酒吧里亲亲摸摸地蹭出了些火气,曲淼向来不会委屈自己,更何况是在这个方面,车子还在行驶的时候,手就不自觉地朝着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女人伸了过去。

想到对方是京城过来的大老板的份儿上,女人半推半就也没有反抗曲淼。

任由他的手掌在自己腿上游走。

不一会儿两人的呼吸都变得有些急促起来。

前方红灯闪烁,斜右方似乎有一辆车开了过来,女人恍惚间看了个真切。

也不顾得那双在身上乱窜的手,大声地喊:“小心啊!”

好在曲淼反应够快,打满方向盘,朝着一边狠狠地一别。

车头惊险地别了过去,但是车身还是和对方摩擦了一下。

还好现在已经是深夜时分。

路上的车辆和行人并不多,两辆车的摩擦并没有带来什么人员的伤亡,只是刚才那一幕着实惊险,如果不是曲淼反应够快。

恐怕现在结果就不好说了。

还没等曲淼缓过神儿来,车窗便被人猛地拍响,咣咣的声音格外的响。

这力气根本就是在砸,可见外面的人有多大的火气。

“我说你这人怎么开车的!

红灯不会看啊!”

车窗刚打开来一条缝。

车窗外怒声质问的声音便钻了进来,曲淼一听这声音,顿时一愣,往车外一看,呵!

还真是她!

这标志性的大嗓门,正是让曲小爷恨得牙痒痒的曾可。

曾可见是曲淼也愣了一下,这人不是在京城吗?居然会在h市的大街上碰到他,而且还是在这种情况之下。

考古工作暂告一段落,她有一个星期的假,正好在家呆上一阵子,大哥大嫂今天回来,这么晚的时间也不好打车,她便自告奋勇地去接人。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