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五 冤家成双 一(第1页)

“喂!

凶丫头,我们来干一杯!”

曾可正努力地和桌子上琳琅满目的精致食物奋战的时候,感觉身后有人戳了戳她的肩膀,随后便听到一个颇为嚣张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

不慌不忙地将剥好的虾仁塞进嘴里之后,曾可才转头去看。

这一看,呦呵!

这不是接司令的那个发小吗!

曾可对曲淼的印象不可谓不深刻,迎亲的时候这人可是接宇身边的伴郎团的得力干将,那些见缝插针的馊主意都是他出的,她的那些难题也大多都是他糊弄过去的,如果不是这人的话,接宇也不会这么轻易地就把顾云婧接走了。

曾可抬眼和曲淼对视,对方眼中浓浓地挑衅和轻佻的目光让曾可撇了撇嘴,他这是找茬啊!

想找她喝酒?好啊!

姑奶奶的酒量那可是从小练出来的,生平最不怵的就是和人拼酒,看我不把你喝趴下!

曾可抱着这样的想法,回了曲淼一个挑衅的目光,端起手边的红酒一饮而尽!

曲淼见状露出了兴味的目光,看这样子,这小妞挺能喝啊!

正好!

免得等会儿把你喝趴下了,别人说我欺负你!

这样想着他也抬手干了手中的那杯酒。

“你是接司令的发小,正好我也是云婧的发小,相逢即是有缘,再干一杯!”

曾可放下酒杯,没等曲淼开口,便拿过酒瓶“咚咚”

倒了满满一杯,随后一饮而尽,杯底朝天地冲曲淼示意到。

曲淼端着高脚杯看得一阵肉痛,这可是从法国波尔多酒庄空运过来的红酒。

虽然算不得顶级,但是也没有她这个喝法啊!

这简直就是暴殄天物!

但是暴殄天物归暴殄天物,曲小爷是绝对不会允许自己败给一个女人的,尤其是这个让他相当看不顺眼的凶丫头。

举起倒得满满的红酒,一饮而尽,放下酒杯之后,曲淼有些纠结。

他还从来没有试过这样喝红酒。

不过……感觉倒是挺不错的!

“今天你可没少难为哥儿几个。

再喝一个!”

“再干一杯!”

“为我们能够认识干一杯!”

“为我们的朋友变成了夫妻干一个!”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