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百六的十五章 目的和条件(第1页)

一个小时以后,在接宇焦急的等待中,一直紧闭着的书房大门终于打开了。

当看到顾云婧神色如常地走出来之后,接宇不禁松了一口气,她这样的表情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了吧?

接宇最担心的不是邹志明因此而对接家有所猜忌,而是怕他会对顾云婧有什么动作。

邹志明会对接家有所猜忌,这根本就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就算是顾云婧公开了身份,接宇也自信不会因此而影响到接家,但是如果邹志明会因为顾云婧的身份而对她有所不利的话,那是接宇绝对不想看到的。

好在他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邹志明走出书房之后,脸上甚至还带着一丝笑意,临走之前还和顾云婧友好地道别,那副神态就像两人的关系已经非常熟稔了一样,但是实际上,他们今天也不过是第一次见到对方罢了。

晚上吃过晚饭之后,顾云婧从浴室出来,就看到接宇正坐在床上,明显一副等着她的模样。

“邹志明今天找你都谈了些什么?”

接宇接过顾云婧手中的毛巾,边擦拭着发梢滴落地水珠,边问道,擦拭头发的手法轻柔,动作流畅自然,一看就是经常做这样的动作,都已经养成习惯了。

感受着接宇带着薄茧的手指在自己头皮上轻轻按压,顾云婧舒服地喟叹一声,身体向后放松地靠在接宇的肩膀上。

“达成了一些合作,他需要我的身份帮华夏做事。”

顾云婧担心邹志明会因为她的身份太过敏感而对接家怀有忌惮,让好不容易稳定下来的接家再陷入到动荡之中,但是她却又有着非做不可地理由。

不仅仅是因为京城世家们因为她的身份而施加于她和小接遂身上的蔑视,还因为她公布身份这件事情宜早不宜迟。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她的身份也不可能隐瞒一辈子,现在全世界都对云冲会的会长异常的好奇,是秘密总有会被戳破的一天,而到了那个时候她的身份被迫爆出的话,恐怕会更加的危险。

这次的事情就是一个绝好的机会。

邹志明上任以来,华夏政局多次动荡。

大选之前和他站在对立面的阵营现如今也已经基本清剿干净。

姚家、晁家、薛家。

这三家是姚系一派的中坚力量,短短三年的时间,现在却都已经消失在了华夏的政治洪流之中。

算是解决了他的心腹大患,虽然这背后都有着顾云婧的影子在,但是如果没有他有意无意地协助,事情根本不会这么顺利。

借力打力。

从这点来看,邹志明的手段可见一斑。

政局的动荡不可避免地让邹志明的手下可用的人手空虚。

而接家作为关键时刻力挺丁系的存在,在这个时候,邹志明绝对不会轻易对接家下手。

正是有着这样的思虑,所以顾云婧对公布身份之后的一系列影响有恃无恐。

对于公开了身份之后的影响。

顾云婧倒是一点儿也不担心自己的安危。

先不说以她目前的实力,除非大规模地军队出动,不惜一切代价想要她的命。

否则放眼华夏还真没有人能够将她怎么样,不过顾云婧相信邹志明也不会这么做的。

即便是他真的不惜一切代价的话。

她还有金三角可供栖身,到了那里可就不是华夏的管辖范围了。

再则,邹志明也要考虑如果真的动了她之后,以云冲集团的影响力会对华夏经济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云冲集团的整合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毫不夸张地说,整合后的云冲集团其影响力足以撼动华夏的经济,这样一个集团放在华夏可以带动华夏经济的迅速发展,而一旦公司搬迁到国外,也将会给华夏的经济带来无可估量的损失,相信邹志明也不会蠢到对她下手。

所以,抱着这样的想法,对于邹志明的到来,顾云婧比接宇更有底气和信心。

其实在听到邹志明要见她的消息之后,顾云婧的心中有隐隐有所预感,邹志明不会拿她下手,他要见她一定是另有目的,果然,在见面之后,邹志明的表现充分地说明了这个问题。

他们两人在书房的一个小时里,邹志明一共向她提出了两点要求。

一是要顾云婧以云冲会为媒介,为国家购买西方国家的军事武器以及各种稀有矿产资源。

二是要顾云婧在国家需要的时候能够帮助完成一些艰巨的任务。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