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百六动十四章 搅动风云(第1页)

随着王岩的声音在偌大的会场不断地响起,一个又一个记者们耳熟能详地人从后台坐到了会议台上的两侧——事先准备好的两排桌椅上。

一个个写着每个人身份的名牌被礼仪小姐摆正、放好。

等到王岩停下来的时候,会场内的记者们已经被出场的阵容惊得说不出话来了。

香港云融金融、严氏服装公司、琼鈺阁、龙信拍卖公司、珍宝轩、澳大利亚y.e、云冲集团!

这场记者招待会居然云集了这么多商界的大佬!

各公司的主理人坐成两排,一张张几乎要闪瞎了眼的名牌就放置在他们身前,提醒着在场所有的记者们他们的身份,以及那张名牌所代表着的能量。

这些人的到场让记者们对今天记者招待会的目的更加的期待了。

有心人不难发现,这些重量级地来宾分别坐在两侧的座位上,而位于中间的那个正对着记者们的位置直到现在还是空着的。

这个位置是给谁留的呢?

究竟是什么人能够坐到那个全场最受关注的位置上呢?

就在记者们翘首期盼着王岩接下来将会请谁出场的时候,他却将话一收,看着记者们,脸上带着的笑容比之之前又扩大了一些:“相信众位记者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今天记者招待会的目的了。”

记者们闻言均打足了精神,手中的话筒和录音笔齐齐对准了王岩的方向,这些商界大佬们的陆续出场让他们感觉,今天的新闻一定是爆炸性的、能够震惊全场的,因此生怕错过了一点消息。

王岩看着台下的记者们。

一股豪情从心胸中猛然迸发,他相信今天将要从他口中宣布的那个消息一定会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

在场的所有人都将和他共同见证一个商业帝国的诞生!

“今天请大家过来是为了宣布一件事情。”

王岩深吸一口气,眼中浮现晶亮地光泽,迫不及待地大声喊道:“下面让我们有请云冲集团董事长——顾云婧小姐!”

王岩的话让众多记者们猛地一惊,都以为自己刚才听错了,或者是不是王岩一时紧张而口误了,顾云婧不是琼鈺阁的董事长吗。

什么时候成了云冲集团的董事长?

没有给他们反应的时间。

王岩的话音刚落,顾云婧便从后台走了出来,身着一身纯黑色女士西装。

及腰地长发高高挽起,气势逼人。

只见顾云婧走出来之后,径直坐在了会场上剩下的唯一一张座位,也就是会议台正中心的位置。

之后便有礼仪小姐将名牌摆放至她的身前。

待到记者们看到那张名牌的时候,整个会议厅的气氛就像是一滴水滴进了油锅一样。

哄地一声爆炸开来。

那张名牌上分明写着的是——云冲集团董事长—顾云婧!

这是怎么回事!

顾云婧明明是琼鈺阁的董事长,怎么转眼却变成了云冲集团的董事长?

云冲集团是什么性质,在座的记者们也都心知肚明。

一直以来,打理着集团的都是总经理袁远。

从来没有人见过这位传说中的董事长。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