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vip05有妻如此夫复何求10000(第1页)

……

炎炎夏日里,森林树丛中,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妇人背着竹篓翻越过一座又一座的高山。

传说,在这片林子里有一株草药,因为得了日月精华所以能飞会跑,能医治百病。

曾经也有无数人来此林子里寻过,可皆无缘寻得!

而这位老妇人却毅力非凡,虽是年事已高,但精神骨却比一般的年轻人还要好,爬山过水,丝毫不觉喘息之累得!

她叫花无娘,因为自她懂事起便是一个人寻活,所以她给自己起了名字叫花无娘,后来她被一个世外高人所收养,那高人将他毕生的技艺都全数传授给了她!

她也勤学好研,不到20岁时就已经成就远超先师,再后来,高人逝世,她这才独自一人闯荡起了江湖,这一闯便是几十年…罗…

差不多1年前,她看见一个女人从天而降,刚好和一个轻生女人同时落水。

在好奇心的趋势下她找到了那个从天而降的女人和落水的女人,还收了那个从天而降的女人为徒!

她总觉得这个女人一定不会那么简单,从最开始装痴扮傻到现在的聪敏睿智,她来路不明却和欧阳燕当初那个轻生的女人长的一模一样!

她的师傅曾经告诉过她,所有的事情都不会是巧合,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是上天的安排!

所以,她也很想知道上天安排这样一个神秘的女人出现又究竟是为了什么!

而她现在,寻找那株灵草,就是为了研制出一种膏药,可以拂平她脸上的疤痕……

……

自从那天蒙氏祁去了喜来乐客栈后,欧阳燕也再没出现过。

柳纭燕和梁熙臣都认为他们俩一定是离开了,可是,这一天,宫里来的人给量府带来了一个震惊的消息!

欧阳燕竟然回了宫,并且答应了皇帝了册封……

得知这一消息柳纭燕整个人几乎都快要炸了,她做梦也想不到那个欧阳燕竟会如此难缠!

“梁二爷,梁夫人,册封大典燕贵妃特意交代了要请你们二位前去,还望务必赶往……”

来送信的是宫里的一个管事公公,管事将话传完后神色有些尴尬,委屈的说,“二爷,奴才也知道这么做为难了二爷和夫人,可奴才只是个奴才,若是请不动二爷和夫人,燕贵妃会要了奴才的命的……”

公公的话更像是一桶冰水般浇的柳纭燕浑身发颤!

看样子,欧阳燕这么做也是冲着她和梁熙臣来的!

“公公请放心,我和相公把府上的事安排妥当便起身入宫,决不会误了吉时的!”

柳纭燕将一袋银子塞到公公里,客气道,“公公这一路也辛苦,这点小意思就当请公公喝酒了!”

“这,这怎么好意思……”

公公眼见白花花的银子已经到手,想收却又不敢造次。

“收下吧,我和相公入宫后,还要仰仗公公的多方照顾和方便呢!”

在柳纭燕的一再推塞之下公公终于笑着收下了银子。

送走公公后,柳纭燕和梁熙臣商量了一下,并带着林六和几名暗士,次日便出发去了皇城!

柳纭燕知道,欧阳燕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这一次,就算是她要躲也躲不掉了!

既然躲不了,那索性来个正面对战,谁输谁赢还不一定!

……

皇宫里,欧阳燕早已做好了迎接柳纭燕的准备,她在太后的宫殿里摆了宴席宴请柳纭燕和梁熙臣!

柳纭燕入宫后听说欧阳燕是在太后的凤栖宫宴请,心里顿时一种不安的情绪生出!

在她还在假扮欧阳燕的时候得罪过太后,现在真正的欧阳燕居然在这短短的几天里就讨好了太后,并且能在太后的寝宫举办宴会,那两人的关系可不是一般的好!

可是,事以至此,就算是龙潭虎穴也得去闯一闯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