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vip04她对我的恨有多深对你的爱就有多浓10000(第1页)

“欧阳燕!”

柳纭燕和梁熙臣几乎同时凑到窗口,探出脑袋想要再次确认那女人的身份!

确认了对面客栈里欧阳燕的身份,两个人也同时看到了隔了一面墙的彼此!

“相公?”

柳纭燕诧异的看着正看着她的梁熙臣,“你怎么会在这里?”

梁熙臣被抓了个现行,有些尴尬,却也不打算隐瞒和撒谎,收回脑袋快速跑进了柳纭燕的雅间里,解释道,“最近你总是神神秘秘的,我担心你,所以跟着来看看!

得”

看了一眼已经消失在客栈里的欧阳燕,紧张的抓着柳纭燕的双肩,关切的询问,“你费尽心思的把这个女人招惹来究竟是想干什么?”

“相公,这件事情你别管,相信我,我会处理好的!

罗”

“我不是要管你的事,我只是觉得心里不安,我总觉得会发生什么似的!”

两人争执不下的时候楼下传来一阵***乱,往窗外一看,才发现竟是牡丹穿着暴露的在街上如行尸般的行走着!

“牡丹!”

柳纭燕突然想起牡丹中了蛊毒的事,才恍然自己的一时疏忽可能会害死两条人命!

想着,柳纭燕冲到楼下。

刚跑到客栈门口,便看见牡丹被被一辆飞驰而过的马车撞翻在地!

鲜血瞬间渗透牡丹的下身,薄透的纱衣也被染成了血红色!

可牡丹竟毫无知觉般的又站了起来,往喜来乐客栈里去!

她每迈一步脚下便是一个血脚板印子,直到她咽下最后一口气,倒在地上,便也起不来!

柳纭燕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牡丹死在了她的眼前,她甚至都无能为力,只能这么眼睁睁的看着!

“牡……”

柳纭燕奋力的撕吼,可还没叫出牡丹的名字,就被人从身后捂住了嘴,禁锢了起来!

“她已经死了,燕儿,你要理智一点!

若是你现在出现,只会让欧阳燕有机可乘,她已经不再是曾经的那个欧阳燕了,你看见她的眼神了吗,她已经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女魔头!

!”

梁熙臣害怕柳纭燕再次被欧阳燕伤害,便不顾柳纭燕的反抗挣扎,将她从客栈的后门强行带了回去!

冷静过后,柳纭燕才庆幸自己没有冲出客栈!

若是自己冲了出去,那么梁熙臣必定也会跟着冲出去!

后果将不堪设想!

柳纭燕从来没有如此害怕过,就连当出自己被关在地窖里也不过是个死字了得!

可现在,她在亲眼见识了蛊毒发作时中蛊的人竟会完全失去自我任人摆布的时候她才终于知道了害怕的含义!

她不敢想像,若是有一天欧阳燕控制了梁熙臣,那将会是多么可怕的一幕……

……

在喜来乐客栈回来的探子带回了最新的消息给柳纭燕,可是柳纭燕最关心的蒙氏祁的下落却还是未知!

她相信爱情的力量,现在能拯救梁熙臣拯救欧阳燕的就只有蒙氏祁了,可是蒙氏祁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找不见了人?

当初,蒙氏祁不是带着欧阳燕走了吗?

为什么现在,却只有欧阳燕一个人回来了?

不管怎么样,柳纭燕觉得这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至少,目前的局面表明,蒙氏祁是不支持欧阳燕复仇的,不然,以他那么爱欧阳燕的性格,一定会风里雨里,相伴左右!

但是,该去那里找蒙氏祁?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