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5 她是肖烨不是赵薇怡(第1页)

不用猜,郑熙都已经知道了,他和郑强之前认识的那个赵薇怡,并不是赵薇怡,而是赵兴的老婆肖烨。

郑熙万万没有想到,肖烨竟然拿着自己女儿的名片来装嫩,并且她是赵兴的老婆,年龄肯定超过四十,甚至超过五十了,因为赵薇怡已经近三十一岁了,肖烨没有理由不超过四十五岁,至于到没到五十岁,那就不一定了。

毕竟不到二十岁就生孩子的女孩,也不是没有。

郑熙此时非常怀疑肖烨是不是像吸血鬼那样的怪物了,因为一个超过四十五岁的女人,怎么可能那么年轻?

微微愣了片刻,郑熙倒是没有失态,很快的便清醒了过来。

而赵兴之前也肯定是对赵薇怡和赵薇琪说过关于郑熙的事情,所以在赵兴介绍了郑熙和郑强之后,赵薇怡就像是和肖烨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不过她并不是对郑强抛媚眼,而是向郑熙抛媚眼。

至于赵薇琪,则是一脸不待见郑熙的表情,小孩子,自然有小孩子的脾气,她很显然把郑熙当成了一个二世祖,而且不论郑熙给她的第一印象如何,只要她与郑熙的认识带有一丝的商业气息,她便会非常的排斥。

这是正常的事情,毕竟赵薇琪还没有岳晓岚大。

赵兴满脸笑容的看着自己的大女儿对郑熙抛媚眼,像是很想让郑熙当自己的女婿一般,甚至要把自己的三个女儿都推给郑熙。

郑熙眉头皱了皱,对着赵兴说道:“给我们准备一个房间和一辆车,我们一个小时后离开。”

赵兴闻言一愣,他没有想到,在自己的两个女儿的诱惑下,郑熙竟然依旧如此油盐不进。

不过他没有迟疑,连忙带着郑熙和郑强来到了一个很大的房间之中,并且帮着郑熙和郑强关上了门。

郑熙和郑强把这个房间的门窗全部关上,然后才打开了行李箱。

刚一打开行李箱,一道绿色血箭直接对着郑熙射来,速度快的让人难以躲避。

还好郑熙的身体变强了不少,躲开这一道血箭,还是绰绰有余的,不过血箭后面,却还跟着一只带着暗红色和暗绿色混合血迹的利爪。

这只利爪直接向着郑熙的喉咙撕来,令郑熙触不及防,差点被抓破了喉咙。

在郑熙堪堪躲开之时,郑强的拳头直接落了下来,那一只并没有恢复完全的手臂被郑强一拳砸成了肉泥,紧接着,郑强便是满脸狰狞的开始肢解里面恢复了一些的吸血鬼骑士,让它再次变得光秃秃的了。

处理好一切之后,郑熙和郑强便提着行李箱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刚一出来,便看到对着赵兴不服气的赵薇琪正闹小脾气。

赵兴见到郑熙和赵强,脸上的阴沉立刻消失不见,换上了献媚的笑容,真的如一条狗一样,摇头摆尾的对着郑熙和郑强。

“车准备好了么?”

郑熙没有对赵兴客气,甚至没有给他一点面子,这样的人,你越是给他面子,他越是上天,越是把他当一条狗,他越是忠心。

回答郑熙的,却并不是赵兴,而是满脸怒气的赵薇琪,她指着郑熙说道:“嚣张什么,不就是家里有几个臭钱吗。”

“闭嘴……”

赵兴吓得脸色瞬间变得煞白,愤怒的低吼了起来。

赵薇怡也连忙制止赵薇琪,她毕竟已经三十一岁了,经历的比之赵薇琪多得多,自然看得出赵兴为何以如此姿态对待郑熙和郑强。

郑熙没兴趣搭理赵薇琪,只是眉头微微皱起的再次问道:“车准备好了么?”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