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4 装嫩啊(第1页)

吸血鬼骑士虽然并没有死去,不过被打碎了脑袋,它想要恢复过来,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所以那些被它召唤而来的蝙蝠都迅速的逃离了,没多长时间,此处再次恢复了安静。

郑强没有看向郑熙,而是径直的来到了吸血鬼骑士身边,出手如电般的把吸血鬼骑士的四肢撕了下来,只留下他的身体在那儿。

做完这一切之后,郑强依旧是不放心,拿出了自己随身携带的几个木椎,直接刺到了吸血鬼骑士的肩膀和肋骨上,足足刺了十二根才停下。

做完这些,郑强才深深的呼出一口气,一时间,他的身高仿佛矮了一些,身体显得也不那么壮硕了,尤其是他身上那种炽热的气息也完全消失不见,甚至此时的郑强给郑熙的感觉,是非常的虚弱。

郑强转过脸来看向郑熙,当郑熙看到郑强那苍白的脸色之后,便是心中猛然一紧。

显然,郑强的这种增强实力的能力,与郑熙的特殊能力一样,是非常消耗心力和体力的,甚至郑熙一度怀疑过自己的特殊能力会缩减自己的寿命,这也是为何他不敢过度的使用特殊能力的原因。

郑强如今,便是为了救郑熙,而令自己变得如此虚弱。

“不会了,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即便是有事情,我也不会让你因为保护我而受到任何伤害的。”

郑熙深深的吐出一口气,声音低沉的说道。

听了郑熙的话,郑强那苍白的脸上,露出了一个憨傻的笑容,那是憨傻的笑容,憨憨傻傻,根本不像是一个两米多的壮汉应该有的笑容。

把那个吸血鬼骑士剩下的身体放在一个行李箱里面,郑熙便拉着行李箱,与郑强一块儿离开了这里。

郑熙他们的车放在了距离这里不进的一个地下停车场里面,所以郑熙和郑强要走一段路,郑熙是没有问题,行李箱并没有多么的重,郑强其实也没有问题,正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此时的郑强,对付一两个普通的吸血鬼还是绰绰有余的。

问题是,行李箱里面散发出来的味道,根本隐藏不了。

那是一种腥臭味,像极了腐尸的气味,甚至比之那更加的严重,刚才郑熙还没有发现,而快走到人多的地方了,郑熙才发现这个味道太明显了。

郑熙正皱着眉头想办法,一辆红色宾利便是停在了郑熙和郑强的面前,紧接着,一个漂亮的脸蛋出现在了郑熙的视野之中。

“赵薇怡?”

郑熙一愣,认出了这个漂亮脸蛋的主人是谁,他可是想着把郑强和赵薇怡撮合到一块儿去的,所以没有把赵薇怡给忘了。

“帅哥,我们又见面了哦。”

赵薇怡直接无视了郑熙,而是对着脸色稍显苍白,却更显神秘英俊的郑强打趣了起来。

郑强皱着眉头看了看郑熙,郑熙会意的看了看赵薇怡的车,旋即脸上出现了笑容。

没等赵薇怡邀请,郑强直接上了副驾驶座,郑熙则是提着行李箱坐在了后面。

赵薇怡微微一愣,旋即俏媚皱起,道:“这是什么味道?”

“开车,送我们到你家去。”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