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经典幻文这不是我的文哦(第1页)

最近几日本人家中有事,将不能保证正文的更新,但请大家不要失望,因为我发上来的幻文是绝对的经典,我的文丝毫不能与之相比!

请大家给我一点时间整理自己,也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我一定会写完这篇文!

“命中!”

崔斯特喊道,这是他被击中时发出的信号。

当凯蒂·布莉儿站直身体,去看崔斯特的时候,发现他已经站在数步开外,正揉着被拍得疼痛的屁股。

“很抱歉,”

她不好意思地说道,因为她也意识到她那一下击得过重了。

“不必介意,”

崔斯特狡猾的回答道。

“显然你的这一下还比不上以前我用双刀打你那么多次打得疼。”

这个黑暗精灵的嘴唇卷起,露出了淘气的微笑。

“而且很快我就会回报你一击!”

“我觉得我已经能够追上你的速度了,崔斯特·杜垩登,”

凯蒂·布莉儿平静而又充满自信的地说道,“你当然能够命中我,但是你也同样会被我击中!”

他们同时大笑起来,凯蒂·布莉儿走到屋子旁边脱去她练习穿的装备。

崔斯特剥去他一把弯刀上的覆着的衬料,回味着刚才最后的几句话。

凯蒂·布莉儿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对此他深表同意。

她有一颗战士所必需的勇敢的心,同时又有诗人充满哲学意味的性情和气质,这是多么恰切的组合。

像崔斯特一样,凯蒂·布莉儿宁愿通过和平的方式解决争端而不是发动战斗,但是当所有外交的手段都告失败,战斗成为继续生存下去的惟一方式的时候,这个年轻的女人能够立刻以清醒的良知和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战斗中去。

她的全身心以及全部技能头能够帮助她完成使命。

在凯蒂·布莉儿身上,所有这一切都集中体现出来。

而且她现在刚刚二十岁而已!

如果在魔索布莱城,并且是一个黑暗精灵的话,她一定已经进入罗丝开设的蜘蛛教院,她强大的精神力每天都会受到蜘蛛神后的祭司们谎言的侵蚀。

崔斯特挥走了这些荒唐的设想;他甚至不愿意想象让凯蒂·布莉儿去那个可怕的地方。

相反,他沉思着,希望凯蒂·布莉儿能够进入格斗武塔——卓尔精灵战士的学校。

如果和年轻的卓尔遭遇她的表现会怎样?

一定没有问题,崔斯特能够保证。

凯蒂·布莉儿已经接近她这一层次的最高水平,一定在前百分之十或者百分之十五,这是她的热情和决心决定的。

在他的指导下她究竟能够进步多少?崔斯特思考着,但他想到凯蒂·布莉儿血统的限制后他不由得有些忧虑。

他今年六十岁了,按照他们黑暗精灵族的标准,他还只是一个孩子,因为他的族人们都能够活过七个世纪。

但是当凯蒂·布莉儿也到了他这个年龄的时候,她却已经老得不能再战斗了。

这个想法深深的刺痛了崔斯特。

除非有敌人的利剑或者怪物的爪子能够缩短他的生命,否则他将目睹凯蒂·布莉儿衰老,死亡。

崔斯特看着凯蒂卸去装备,揭开金属制成的厚重的护甲。

她上身护甲的下面值穿了一件薄布制成的短衫。

那间短衫由于被汗浸湿而仅仅的贴在了她的身上。

她是一个出色的战士,崔斯特同意这一点,但是她也是一个美丽的女孩,身材优美体魄强健,像一个刚刚学会跑的小马驹一样充满活力,内心充溢着激情。

从远处熔炉传来的声音,那突然的、越来越响的金属敲击声让崔斯特忽然想起这件屋的门还大开着,但是这也没能转移这个卓尔精灵的思绪。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