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3争吵(第1页)

此话一出,所有员工都不说话了,接着全部都爆笑了起来,站在张天身后的员工也无奈的摇了摇头,她感觉张天不想被瞧不起才说的这话的,但是一会丢人的还是他自己。

“啥?最贵的,你知道最贵的多少钱吗?我们这里最贵的是一套别墅,二千多万,你买的起吗?”

微胖女人嘲讽的看着张天。

虽说张天不是什么装逼的人,但身为双龙雇佣兵军团的领军人什么时候被这般瞧不起过。

他站起来以后,后面的女孩一下吓住了,以为张天恼羞成怒,要动手呢。

但接下来,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只见张天把手中的一张黑色的卡,扔在桌子上道:“你们这里最贵的房子多少钱,给我刷了!”

微胖女人脸上只出现一丝惊讶,然后鄙视的看了看张天一眼道:“到时候卡里没钱,别丢人!

!”

“放心吧,你这个拜金女,你刷就可以了。”

张天撇了女人一眼,接着转头,他实在有些瞧不起这个女人,今天只是租房子而已,让他没想到的是,需要用二千多万买一个房子,想了想,增加个不动资产,到以后还可以养老,也不错!

“你说谁是拜金女呢?”

女子微微怒喝道。

张天是什么人,当然不怕她了,站起来与女子针锋现对:“我说你呢!

你们这是服务行业,不是我求着你买你家的房子,希望你把你的位置搞清楚,你现在把你的老板喊来,你问问他你们卖房子还分人吗?”

顿时女子有点懵,拾起来桌子上的卡,就要在pos机上刷,就在这个时候,忽然被一边的女子给拦住了,道:“文文,现在还不能刷,我们经理说了,卖出去那个别墅的话,一定给她打电话,给她说一声,这个房子她自己来买。”

“先把钱刷了再说呀!”

文文甩开这个女子说道。

“你能不能别胡闹!”

女子一下怒了,抢过来静静手中的卡,一把推开文文,把银行卡递到张天面前,道:“实在不好意思!

如果你真的要买的话,请你慎重考虑一下,这个房子毕竟太贵了一些!

!”

张天看到这个女子长的不错,鹅蛋脸,一身职业套装,到大腿部位的短裙,让女子的腿更加的有魅力,皮肤很白,总体还算不错!

本来还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看到女子以后,顿时摆出一副贱贱的模样,道:“……妹子!

有时间吗?出去一起吃个饭呗!

!”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愣住了,原来这货是一个色鬼,还是一个装逼的色鬼,只有现在张天后面的女孩没有认为,这是剩余的人所有心声。

这个女子还没有说话呢,旁边的文文就说话了:“本来以为就是一个装逼范儿,没想到还是一个色狼!

如果你想在这里色的话!

我想你还是找错地方了吧!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