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2我要了(第1页)

白晴坐在外面,心里思绪万千,她一边想让张天挨揍,一边想张天没有事情,想到这里,她被这个想法吓了一跳,自己为什么那么担心这个猥琐男?为什么担心这个光知道占自己便宜的屌丝男呢?

张天看着抡过来的电棍,眼神冰冷,他发过誓一定让这个警察后悔,现在抓住这个机会了,只见张天右胳膊轴冲着抓住他的青年就抡了上去。

青年被张天一下就甩在地上了,这时候一脚冲着高大警察就踹了上去,电棍还没碰到张天呢,高大警察就被踹到墙上了。

顿时一群警察愣住了,在警察局打警察这是什么节奏?这是袭警,都被张天的动作给惊住了,这个青年不简单,看他的腿速以及力量就知道这个青年不简单。

接下来,张天在这个小屋子里开始打起来警察,这几个警察怎么会是双龙雇佣兵军团龙头的对手,完全就被当做沙包打。

不出两分钟,所有警察都躺在地上翻滚起来,张天坐在高大警察的身上,拍了拍警察的脑袋:“敢打老子!

老子也是你打着玩的吗?”

说完站起来,拍了拍手,直接就出去了,出去以后看到坐在沙发上的白晴,看到屋子里只有白晴一个人,本来微笑挺阳光的,转眼变得异常猥琐。

“妹子,哥哥来了!”

张天说完冲着白晴比划出了一个拥抱的姿势,笑容特别的邪恶。

白晴站起来后退了两步,心里微微惊讶,这些警察照着那些恐怖分子虽然差了很多,但是要收拾一个身材柔弱的张天那还是不在话下的,可是为什么他会毫发未损的就出来了呢?

想到这里,她跑到屋子里看到躺了一地的警察,瞬间傻眼,回头看着一脸无所谓的张天,道:“你这是袭警!”

“谁叫他们打我呢,就算他们是警察,也没有理由随便打人呀!

活该被打。”

张天说完坐在沙发上躺在开始闭目养神了。

“你!

!”

白晴呲牙咧嘴的吼了起来。

“你……你……你什么你!

!”

张天睁开眼站起来笑着说道。

“你这个人渣!”

“我本来就是人渣,还有事么?我还没有租房子呢,我要租房子去,你还有事不??”

张天说完站起来走到白晴身边,他每走一步,白晴就后退一步,一直走到墙角出,他冲着白晴吐了一口气,道:“如果没有事,你给我解开手铐,让我回家,如果不让我回家的话,那就把我继续关在里面吧。”

白晴抬头看着一脸痞子气的张天,内心特别压抑,就算张天犯罪了,她也不想让他在这里多留一会儿,这个张天就是一个属于她的魔鬼,遇到他以后发生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她立马拿出钥匙打开张天的手铐,想让张天走,但是打开手铐以后,张天并没有立马走,而是含情脉脉的看着白晴,白晴还在愣神中呢,张天在白晴嘴上轻轻吻了一下,转身就跑走了,留下一脸愤怒的白晴站在原地。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