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大结局1(第1页)

屏幽和百里初寒带着等君,以及冰山老人,本来打算回到怀州,可是得到听雨的汇报,说是绝杀的组织在那离国。

瞙苤璨午

四人便改道来到了那离国都城——鄠里。

鄠里是江南小城,这里一年只有两季——春夏,从神秘谷到鄠里倒是不远,不到一天便到了瑚。

鄠里的含情院,如今已然是这里最繁华的一家女支院,来往有钱、有身份地位之人,好似没有来过此地,便从身份上就低人一等一样。

屏幽和百里初寒一路探得,“绝杀”

的组织,管理十分的狠辣严格,每次杀手们单独完成任务,自己只能拿到三分之一,其余的都被头儿拿走。

因此五十万两黄金对于那些属下,也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如果他们不知道那五人是五国皇帝便好,如果知道,那可真是凶多吉少了。

试想,谁能将五国的皇帝劫来,又放走?他们一回去后,还不拆了他们的骨头?

可是既然他们能主动约见听雨他们,就说明一点儿,他们不知道五国皇帝的身份铄。

百里冰曳一定也不敢说,这种活儿也不是人人都敢揽的。

“主子,刚刚得到消息,有个人自称知道咱们要找的人在哪里,想要见主子,说是非主子不见不说不谈!”

听雨刚刚也赶到了含情院。

屏幽知道,这是不见兔子不撒鹰,不过只要冒头就好。

“好,见!

尽量约在含情院,就说这里鱼龙混杂,不容易被人看见。”

“是!

那我去了!”

听雨走后,百里初寒见冰山老人将等君领走了,其实一路劳顿,十分的疲累,般硬是拉着屏幽躺在了床上,“休息一下,操心的女人容易老!”

屏幽本来也想歇歇,可是一听他的话,顿时炸了毛,“你敢嫌我老?”

百里初寒知道说错话了,赶紧道:“不敢,不敢,只是预防嘛?”

“哼,敢如此嫌弃你的惟一的娘子,小心我——”

百里初寒赶紧慢慢的将她放平,躺下,“娘子,要知道你肚子里还有我女儿呢,小心为上!”

屏幽不满的嘟囔,“你和等君一个样,心里眼里只有你女儿,要知道我一不高兴就让她晚出生几日,看你们不重视我?”

百里初寒一囧,这个的确是不好办,遂赶紧哄道:“娘子教训得是,我日后一定注意,一切以娘子为重,事事以娘子为先,即使是咱们的甜蜜也不可以!”

“甜蜜?”

屏幽皱眉,什么意思?

看到屏幽的不解,百里初寒也放松的躺在床上,二人都望着屋顶,“日后等君的妹妹,就叫甜蜜了!”

“甜蜜?好像蛮腻人的!”

“不腻人,你想啊,日后我们四口之家,日日都是甜蜜的日子,多好?”

百里初寒一想到将有一个小女儿,眉眼都忍不住的笑意。

“嗯,这么说,听上去还不错!”

受到鼓舞的百里初寒顿时来了精神,继续道:“还有啊,我们将来的小三叫美好,小四叫问君,小五叫……”

就在百里初寒想要继续絮叨下去之时,屏幽终于忍受不住,出言制止,“你打算真的生十二个?”

“嗯,那是必须的!”

百里初寒坚定,不容置疑。

“真把我当猪?”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倾城悍妃:放倒妖孽王爷

大家都是成年人,四王爷不必放在心上!女警官穿越而来,丢了清白之身,还得安抚对方情绪,够霸气!说她又丑又花痴?她破茧成蝶,倾城绝世,不再是任人贱踏的花痴女,欺她一倍,十倍还之。珠胎暗结,皇上指婚,重口味的王爷当真要娶她?婚后约法三章,说好的互不侵犯隐私。那位四王爷究竟是几个意思?分居不可以,分床也不行,不能和男人约会,看一眼也不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监控...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

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由作者小初笺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剩情难拒我的高冷女上司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宋道

宋道

这世上人心皆坏,人人皆想过上自己想要的好日子,不管他人死活。正如那些旷世枭雄们说过要做人上人,便要人杀人。杀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不过,这世上也不乏一些追求道法自然的人,做些‘念我生民苦兮,义士舞干戚’的抗争。何为道法自然?不外呼是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天有道,便顺其自然!天无道,便替天行道!大道通天,以道兴宋!...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一吻成瘾:总裁老公,请入怀

新文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求宠!家族为了利益,让她认祖归宗,打包送给传说中身价千亿的苏家大少。她一口答应,没问题,先给我两千万加10的股份当嫁妆。拿了钱,她转身便推倒一个特号帅哥,一夜过去,天还没亮,她放了两百块下压个字条不好意思帅哥,用了你一颗种子,辛苦费请笑纳!不想他讨伐上门,竟然是她那神秘的未婚夫。本以为他手段狠辣要将她碾压,谁料人家来陪她一路绿灯虐渣渣少爷,有人绑架少夫人把他老窝给端了。少爷,有人给少夫人送花把他腿给卸了。说好的假结婚!!谁知婚后,他宠她如命,别说离婚,离床都难。老婆,一颗种子怎么够啊?起码要来一打!...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锋三尺笑红尘。...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俏杀手的贴身保镖

正确的地点,错误的时间。ampltpampgt万界之主叶峰回到了出生的世界,却发现七个老婆不见了!ampltpampgt一身修为尽失,只剩下一副强悍的身体。ampltpampgt且看叶峰由前一刻的屌丝男转变成高富帅。ampltpampgt坐拥万亿财富又如何,ampltpampgt我是万界之主!ampltpampgt身边美女如云又如何,ampltpampgt我老婆是天仙!ampltpampgt在这个炎热的暑假,ampltpampgt且听小贩子给你讲述一个追美打脸打江山,屌丝逆袭的故事。ampltpampgt猫扑原帖高考落榜,我做了女杀手的贴身保镖ampltpam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