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灰飞烟灭(第1页)

屏幽一听百里初寒问她许给别人的下辈子的事情,顿时心虚,赶紧跑出去道:“寒,其实,那些都是骗人的,前几辈子都是你的,我就怕后来投胎到猪牛狗,再和你喜结连理就不好了,所以……哈哈!”

“喂,你去哪里?别忘了,晚上还要对付那只恶鬼呢?”

百里初寒一脸的哭笑不得,他只是说,不管她将下辈子许给谁,他都会默默的守候着她,看着她幸福。

瞙苤璨午

没想到这个小女人,还如此心虚,看来自己得努力的圈禁住她的几世情感,要不然不知道还有谁要觊觎呢。

想归想,看到屏幽一个人跑出去,百里初寒还是有几分担心,毕竟百里冰曳和柳媚儿跑了,一切小心为上,遂赶紧走几步,追了出去。

却正好看到屏幽和听雨在说着什么。

“听雨,外面情况如何?”

听雨也是刚进来,毕竟多日来也是十分担心里面的情形,如今看到两位主子都安然无恙,也便放心了。

他一抱拳道:“主子,江湖中有了叫绝杀的组织,听说前一阵子,接了一个大活儿,具体的没有探听到。”

“绝杀!”

百里初寒玩味着,当年他的苍狼阁崛起的时候,绝杀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组织,听说这几年才发展起来。

“是,据情报说,绝杀如今拒绝接活,说是接了一个大活儿,如果成功,他们不用过这种刀口上讨生活的日子了!”

听雨赶紧补充。

屏幽听着,点头,皱眉,如果真如她想的那样,那么这个绝杀一定不会轻易放了他们五人,毕竟是五国皇帝呢,谁敢得罪铄?

可是他们知不知道他们抓的是什么人呢?不管了,就赌他们不知道。

毕竟百里冰曳要想找一个敢囚禁五国皇帝的组织,也不是容易的,情急之下,很可能,他没有说这五人是谁。

毕竟此次出来,每人所带的侍卫不多,而且都穿着便服。

“寒,不如用我们的情报网络,重金悬赏,寻找五人,就说是我们的仇人,如果能够送来的,用每人黄金十万两交换。”

“十万两?我说,我们一时哪里凑五十万两黄金去?”

百里初寒惊讶的问,好看的眉毛都纠结了。

听雨也是一惊,这样还不得把他们累死,光是运输吧,也得好些人,而且安全问题呢?

“哎呀,你们还真是笨,概念上的五十万两,也就是让他们听听过过瘾吧!”

屏幽解释道。

“你的意思是不给,只是说说,然后派人盯着,一旦有人来此,我们顺藤摸瓜,一举拿下?”

百里初寒顿悟。

“嗯,孺子可教也!”

屏幽用纤细的手指轻轻的一戳百里初寒的脑门,称赞道。

百里初寒十分得意的一扬眉,臭屁的道:“呵呵,还是娘子聪明,为夫这是守着聪明人,当然耳濡目染,也就变得伶俐了?”

听雨看到如此一面的百里初寒,差点儿眼睛没瞪瞎,这是那个玉树临风、指点江山的主子么?

百里初寒感受出后背的一束怪异的目光,对着听雨道:“看够了么?”

听雨一个激灵,赶紧低头咳了一声,道:“主子,那我去办事了?”

“好,按照你们的女主子的吩咐办就行,一旦追查到他们的下落,赶紧来通知我们!”

“是!”

听雨离开后,屏幽瞪着他,“你还是愿意吓唬听雨?”

“只是好玩嘛,谁让他一看见我,就像是见到鬼似的?”

他不怀好意的奸笑。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