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83 疼吗(第1页)

苏妈妈知道闲晴需要静一下,她想给她属于自己的空间,无论未来如何,她认定了,闲晴就是她心里面的儿媳妇。

尤其是听到月楠喊她妈妈的那一刻,她有孙子了,这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情。

客厅里

月楠的声音响起:“爷爷,你输了,叔叔赢了。”

苏爸爸也没有说什么,他觉得自己能够这样经常和儿子下棋也已经是很开心的事情了。

现在还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孙子,能不满足吗?之前南宫老头一直说自己连一个孙子都没有,现在蹦出这么大一个孙子出来,他也可以炫耀一下了。

苏妈妈见他们三个人开心的样子,就走上前问:“你们聊什么,笑得那么开心?”

听见苏妈妈的声音,苏浩楠没有见闲晴下来,就问:“妈,晴呢?”

“在上面,你要不要上去?”

苏浩楠点头,他当然想要上去。

就说:“爸妈,我先上去了。”

月楠扑到苏妈妈的怀里,问:“奶奶,我妈咪怎么了?”

“没什么,月楠,今天晚上跟爷爷奶奶回去好吗?你爹地跟你妈咪两个人还要谈一下。”

月楠明白奶奶的意思,就点了点头,然后说:“嗯,我知道了,奶奶,楠楠送你一个小礼物哦。”

苏妈妈听到孙子送自己礼物,当然是很开心,就问:“要送奶奶什么礼物呢?”

月楠看着奶奶说:“奶奶,你蹲下来。”

苏妈妈蹲下来以后,月楠在她的脸上亲了一口,之后说:“奶奶,这就是楠楠的礼物哦,不知道您喜欢吗?”

被月楠这么一亲,苏妈妈都有一些找不着北了,高兴地说:“嗯,我很喜欢楠楠的这份礼物哦。”

苏爸爸看见苏妈妈美腻了的样子,也没有说什么,就笑着看着月楠。

从第一次见面,就觉得月楠有一点儿像浩楠了,现在自己能够有这么可爱的孙子,心里面也是很开心的。

二楼主卧里

闲晴想到刚才苏妈妈跟自己说的那番话,她的心其实很乱的,感觉幸福来得好突然。

本来以为她会对自己说什么的,但是她一说出口,让自己都很惊讶。

和苏浩楠在一起,和他结婚,这个她在很多年以前就很期待了。

当房间门打开的那一瞬间,苏浩楠看着在床上坐着的女人,此刻,他心里面有一些紧张的。

“晴,你怎么样了?”

一直低着头的闲晴抬起头,看着自己面前这个帅气的男人,心里有很多话想要问他的,但是她却什么都问不出口。

“我…我很好……”

他坐在她的身边,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很抱歉地说:“晴,在我没有通知你的前提下,让我爸妈来这里了,引起你的尴尬。”

她不语,只是看着他。

两个人就这样保持着沉默。

过了一会儿,苏浩楠见一见很晚了,就说:“晴,你去洗澡吧,我想说,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我都会一直等你。”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