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82 迟来的道歉2(第1页)

月楠见妈妈好像很担心的样子,就说:“妈咪,我想要吃那个丸子,不知道叔叔做的丸子好吃,还是妈咪你做的好吃。”

苏妈妈以为自己听错了,月楠喊闲晴妈妈,再看了一下他的笑脸,跟浩楠有七分像了。

就算不验dna都知道月楠是浩楠的儿子了,此时此刻,她心里面是激动地,她有孙子了,这一切都不是梦。

“楠楠,奶奶给你夹。”

说完,苏妈妈就夹了一颗丸子给月楠。

月楠也很有礼貌地说:“谢谢奶奶。”

被他叫一声奶奶,她心里面已经很满足了。

苏爸爸倒是很好,他看着苏浩楠说:“儿子,既然有孩子了,找一个日子,你们就结婚吧。”

苏浩楠是很想结婚的,但是闲晴现在一直都没有给自己答案。

他笑了笑说:“爸,我要结婚,也要等到孩子的妈同意。”

这话一出,闲晴的头更加低了,她现在想,苏妈妈应该是暂时不会再自己面前怎么样的。

说不定到后面会找自己单独聊一下也不一定,内心里面是很忐忑不安的。

这顿饭,在紧张的气氛下吃完的,闲晴也没有吃什么东西,偶尔会看苏妈妈的脸色。

苏妈妈也知道闲晴的紧张的,她也在考虑,怎么道歉的。

吃完晚餐,闲晴也还是一句话没有说,气氛总感觉很奇怪。

不久以后,苏妈妈就开口了。

“小晴,我有事情想跟你单独聊一下。”

闲晴的心一紧,她是很担心的,但是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苏爸爸有一段时间没有见月楠了,为了让老婆跟未来的儿媳妇好好地谈一下,就说:“浩楠,我们来下棋,让你儿子看一下,我是怎么赢你的。”

苏浩楠笑了笑,然后说:“爸,你是想让我儿子看你怎么败给我的吗?”

“……”

苏爸爸无语了,这儿子,就说狂妄,然后看着月楠说:“楠楠,你说这一次爷爷和你爹地下棋,你觉得会是谁赢?”

月楠看了一眼爹地,再看一眼爷爷,摇了摇头说:“爷爷,你这可是让我为难了,在您跟叔叔之间选择的话,我还是保持中立吧。”

苏爸爸笑了笑,对苏浩楠说:“浩楠,你儿子这一套,在商场上,我想会很有用,怎么说也是一个可造之材。”

苏浩楠没有说什么,只是说:“爸,我想说,你这一次有把握赢我吗?”

苏爸爸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不过我是不会让你放水的。”

“我也没打算放水,来吧。”

月楠没想到爹地和爷爷经常下棋的,他也很喜欢下棋,但是他只会下五子棋和国际象棋。

二楼的主卧里

闲晴对着苏妈妈说:“阿姨,对不起,我不应该出现在他的面前的,违反了我当年跟您的约定。”

闲晴以为苏妈妈会责怪自己的,但是出乎她的意料之外,她听见苏妈妈问自己。

“这些年一个人带孩子,很辛苦吧。”

她只是一怔,然后摇了摇头说:“没有很辛苦,孩子也给我带来很多的快乐。”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