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62 他们的过去你很奇怪(第1页)

校运会很热闹,尤其是为了给苏浩楠加油的人,更加的多的令人羡慕。

闲晴是班里面参加一百米比赛的选手,其实刚开始她是不想参加的,但是班里面的人,很少有人愿意参加,她只好上去比赛了。

学生会的人开始为参加比赛的选手贴上号码牌,跟闲晴比较好的女生说:“晴,你要加油哦,为我们班争取到一个好的成绩。”

闻言,闲晴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只是笑了笑,她尽力而为吧。

苏浩楠见闲晴跟其他的女生聊天,他不知道为什么,想要上前去问她这段时间为什么不去琴房那边了?不过想了一下,他们两个人不熟悉。

现在是高二年级的比赛,跟苏浩楠没有什么关系,他在场外看着运动场上面激烈的比赛。

当枪声响起的时候,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拼尽全力去跑,一百米比赛就是考运动员的爆发力。

闲晴的爆发力还算很不错的,她很快就冲到终点,获得了第二名,直接进入明天的总决赛。

苏浩楠的好朋友尚宇诺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浩楠,你这一次还会突破你之前的记录吗?”

他耸了耸肩,对尚宇诺说:“我不知道能不能破纪录,看情况,你这几天跟你女朋友吵架了?”

尚宇诺听到苏浩楠说自己的女朋友,他蹙了蹙眉,然后说:“现在我跟她闹别扭,你说为什么女生都那么小肚鸡肠呢?我不就是跟一个女生走在一起,她为什么会大怒呢?”

苏浩楠不怎么了解女生,他不做什么评论,笑着问:“谈恋爱的感觉,是什么样的感觉?”

尚宇诺微微愣了一下,但是很快就反应过来了,然后说:“兄弟,我觉得你今天,很奇怪,是不是看上哪个女生了?”

苏浩楠摇了摇头,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上她了。

“我对那些女生根本就没有兴趣,如果我真的喜欢一个女生,我想我一定会好好地呵护她。”

尚宇诺摇了摇头说:“兄弟,你谈恋爱以后就会明白的。”

他顿了一下,然后说:“我还有事情要忙,先去忙了,今天晚上,我们去ktv聚一下吧,我今天晚上也想逃课了,要不要把你的得力助手也带来呢?”

苏浩楠只是点了点头,其他的话也不多说,直接去热身了。

跑步之前简单的热身,到时候能够更好的发挥。

闲晴离开比赛场地的时候,看见苏浩楠时,她突然感觉自己的心跳加速了。

这段时间,她都不敢到琴房那里听他弹钢琴了,而且妈妈的身体不好,自己也要每天中午送东西去医院。

妈妈的病一天天严重了,她每天除了为钱担心,也是担心妈妈的病能不能好起来。

苏浩楠看着闲晴,只是浅浅的笑了笑。

对很多女生来说,能够从他的脸上看到笑容,已经是恩赐了。

因为打架都知道,学校校草一笑都能够倾城,只是他很少在脸上带着笑容。

他这一笑,身边的女生又泛起花痴了。

“哇,你们看,学长笑了,而且样子好帅好迷人呀,比我在电视里面看到的一些明星还要帅。”

“是呀是呀,学长就是帅。”

“……”

一个接着一个,苏浩楠的眉心拧成‘川’字型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