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61 他们的过去是不是喜欢她了(第1页)

自从艺术节那一次在琴房里面见面,苏浩楠每天中午都会到琴房去的。

本以为能够见到闲晴的,但是一个多星期,他都没有见过她出现。

他从来都没有关注过一个女生,她是第一个,也不知道为什么,见不到她的时候,总感觉心里面有一些空荡荡地,很不习惯。

除了知道她的名字之外,他对她一无所知。

没有她的身影,就连苏浩楠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就在苏浩楠发呆的时候,卓凡走进琴房。

他没有看背后的人,但是他问:“你来了?”

接着就是卓凡的声音:“学长,我是有事情要找你,刚开学,学生会招募了新的成员,作为学生会的会长,您应该去开一次例会吧。”

苏浩楠现在也没有什么事情,点了点头问:“什么时候?”

卓凡对这个会长,真的是服了,不过有他在,学生会里面的美女也多。

“在今天下午五点半,下课以后,在我们的办公室,三栋301开会。”

卓凡担心苏浩楠不知道,把详细的地点告诉他,希望他不要错过了。

苏浩楠点了点头,就说:“我会按时到的,下个学期换会长,你又是我的助理学生会的事情就交给你就好了。”

卓凡心里那个汗,学生会的事情,身为会长的他,从来都没有管过,但是他还是很佩服苏浩楠的。

“学长,你记得到时候参加会议就好。”

说完,卓凡自己还有事情要忙,就不跟苏浩楠多说什么,就匆匆离开了。

苏浩楠在琴房里面呆了一会儿,因为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见到她了,他从来都不会对一个女生这样念念不忘的。

在他看来,所有的女生,见到自己,都只是会犯花痴,只有她。

她不会像其他的女生那样,见到自己就会大声尖叫,恨不得贴上自己。

她只会害羞地低着头,就连跟自己谈话,她都有一些不好意思的。

对他来说,闲晴就是一个特殊的存在。

学生会议还是挺简单的,跟他在自己家集团里面的会议比起来,这根本就算不上什么。

他就坐在会议室里面,工作方面都是卓凡去布置的。

无疑是校运会要到了,把学生会要布置的事情布置下去。

什么人负责什么,都交代得很清楚。

会议一结束,还有几个女同学不想离开这里。

苏浩楠的眉头微拧,看来自己真的是走到哪里,哪里就开花啊,他真的挺讨厌这样的感觉的。

卓凡在收拾资料,收拾好以后,对苏浩楠说:“苏大哥,等下我们两个一起去吃饭吧。”

苏浩楠也没有什么事情,就点了点头说:“好,老地方,我请客,你买单。”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