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60 他们的过去初见(第1页)

听到这个,苏浩楠就问:“小余,你说我见过?她的孩子是?”

他有一些迫不及待了,只要知道她的孩子是谁,他搞好自己跟她还在之间的关系,她还能跑得到什么地方去。

余秘书见苏浩楠那么迫不及待,她偶尔也会有一些要求的。

“苏大哥,这个要我告诉你,也挺简单的,但是你先要告诉我你跟闲晴的过去。

不然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小余,你这是在为难我吧,能不能不说?”

余秘书见他这样,她就直接说:“大哥,你不说的话,反正我也不会说的。”

苏浩楠无奈了,这小丫头,竟然威胁自己,但是为了知道闲晴的孩子是谁,他只好点了点头说:“好吧,我说,但是你要从什么地方听呢?”

闻言,余秘书想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看着苏浩楠说:“苏大哥,从头讲起吧,我从来都没有听过你的情史,想知道你究竟经历了一场什么样的恋爱,会不会轰轰烈烈的呢?”

苏浩楠心里面那个汗,不过说真的,他和闲晴谈恋爱的时候,算不算轰轰烈烈,但是也是记忆深刻。

那个时候,他们两个人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情侣,虽然老师不提倡早恋,但是他们两个人确是一个传奇。

见小余期待的眼神,苏浩楠就说:“好吧,我从头开始说吧。”

苏浩楠突然紧闭双眼,脑海里面浮出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情形。

十年前的那个午后,那天他因为某些事情,跟爸爸吵架了。

青春期的叛逆,每一个人都有的,而他的叛逆,从高一的时候就开始了。

在初中毕业的时候,爸爸想要安排他去一个贵族学校学校。

他却选择了h市里面的一个不知名的高中上学,为此,还和爸爸吵了一顿。

苏浩楠有一个习惯,只要是心烦的时候,他希望音乐能够带给自己平静,就自己在学校的琴房里面弹着玩玩。

他喜欢肖邦的曲子,只要是心情不好,他都会弹奏肖邦那些让人觉得欢快的曲子,缓解自己的心情。

弹奏完一曲之后,他的心情明显好了很多。

合上钢琴的盖着,他正打算离开的时候。

从窗子外看到她左手撑在下巴上,右手拿着一支铅笔,好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他就在琴房里面定定的看了一下,然后看见她好像想到什么了,脸上突然勾起淡淡的笑容。

说真的,就在她笑起来的时候,感觉她挺可爱的,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才能笑得那么开心?

看了一会儿,他就离开琴房了。

之后他经常能够在琴房附近看见她,也许是习惯了,他也会每天中午到琴房那里弹一会儿钢琴。

但是他发现每一次都会看见那个女孩儿,有时候可以看见她在发呆,有时候又可以看见她专注的拿着笔,在本子上面写写画画。

他都想要上前问一下她在干什么了,但是他又觉得,自己为什么要去问一个女生?他的身边,经常会有一群花痴女生围着,只是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对那个女生感兴趣的。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儿过去,一直到校庆。

校庆对苏浩楠来说,其实挺无聊的,校庆上面的热闹,完全与自己无关。

虽然是学生会的会长,但是他全部把学生会的工作交给副会长卓凡处理了,他自己就很闲了。

他觉得无聊,就自己一个人跑到琴房去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