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45 叔叔是爸爸吗(第1页)

闲晴一回家,就打电话给肖怡了,听到肖怡说今天他去相亲,相亲的对象竟然是苏浩楠,这个让她大吃一惊了一会儿。

还有月楠今天晚上会和苏浩楠在一起住,这个更让闲晴吓了一大跳。

肖怡知道闲晴在担心什么,就说:“晴,你不用担心,之前月楠就去过他家,所以你放心。”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造化弄人,自己是他公司的员工,儿子现在又是演员,她能做的,就说不然苏浩楠知道月楠的身份,不然以后就麻烦了。

他那么恨自己,知道月楠是他的孩子,他一定会从自己的身边把月楠给抢走的。

月楠不在自己的身边,闲晴的心里面总是空空的,如果苏浩楠知道月楠是他的孩子,到时候该怎么办?如果她离开这里,这完全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叹了一口气,一切顺其自然下去吧。

苏浩楠的公寓里

月楠已经醒了,他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面,有一些不适应。

他走出房间,看见叔叔在沙发那里玩电脑,他真的这里是叔叔的家,已经不见干妈了。

“叔叔,我干妈呢?”

苏浩楠见月楠已经醒了,就说:“你干妈今天晚上有事情,就把你交给我了,你先去洗澡,肚子饿了没有?如果饿了,叔叔给你做一些吃的东西吧。”

月楠不饿,他现在想给妈妈打电话,告诉她今天晚上自己留在叔叔家了。

“叔叔,能不能把你的手机借给我,我要给妈妈打一电话。”

苏浩楠二话没说,直接把自己的手机递给月楠。

月楠拿着手机,拨打了一下妈妈的电话,可是等了一会儿,还是没有能听见妈妈接电话的声音,他想应该是工作太认真了。

他的手一不小心碰到了苏浩楠手机上面的相册,在相册打开的那一瞬间,他看到了妈妈的相片。

他开始有一些疑问了,叔叔和妈妈认识吗?如果认识,他一定知道自己的爸爸是谁的。

发现这个,他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

把手机递给苏浩楠,月楠就问:“叔叔,你和相片里面的阿姨的关系很好吗?她该不会是你喜欢的人吧?”

苏浩楠看着手机里面的相片,摸了摸月楠的头说:“是呀,她就是叔叔喜欢的那个阿姨。”

叔叔喜欢妈妈?指导老师和苏爷爷都说自己很像叔叔,他有一些凌乱了。

该不会他就是自己的爸爸吧?

苏浩楠见月楠的表情有一些奇怪,就问:“月楠,你在想什么?”

月楠很快回过神,看着苏浩楠笑了笑,然后说:“叔叔,我没有想什么,就是你手机相片里面的阿姨,我认识。”

听他说认识闲晴,苏浩楠就激动地问:“月楠,你知道这位阿姨住在什么地方吗?”

月楠皱了一下眉头,他总不能说相片里面的阿姨就是自己的妈妈吧。

生日的时候,他一定要问一下妈妈,叔叔到底是不是自己的爸爸。

这样才好做打算。

如果是,为什么妈妈要离开他呢?是不是他做过什么对不起妈妈的事情?不然妈妈不会说爸爸的工作忙的。

在幼儿园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和其他的孩子不一样了,从他问妈妈,为什么其他的小朋友有爸爸,自己没有爸爸的时候,妈妈总是吞吞吐吐的。

在妈妈的面前,他总是喜欢装很天真的样子,其实他什么都明白。

“叔叔,这个阿姨和我干妈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是她在什么地方,我就不知道了。”

月楠摇了摇头,看着叔叔,他也不想说谎的,不过他现在感觉叔叔就是自己的爸爸,妈妈住在什么地方,他还是不能说出来的。

苏浩楠在心里暗暗地叹了一口气,上一次见面,自己竟然选择放开她,现在挺后悔的。

摸了摸月楠的头说“月楠,叔叔去给你做吃的东西,你在这里等一会儿。”

月楠乖巧的点了点头。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