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44 令人意外的相亲对象(第1页)

闲晴本来是要负责服装展的事情的,因为临时改了一下,现在她空闲下来的时间有很多。

昨天余秘书问自己要不要把月楠送到s市的那所贵族学校学习的事情,她已经考虑得差不多了,为了儿子的将来,她会努力地给他营造出好的环境。

月楠喜欢钢琴,当年她还只是一个刚毕业的小设计师,多亏了寒楚枫的帮忙,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每个月一万二的工资,月楠现在也没有时间去钢琴老师那里学习了,也能够给她剩下一笔钱。

月楠的教育,她不会含糊的,能有那么好的教育环境,求之不得。

肖怡在闲晴上班的时候打电话给她,说是想要借月楠用一下。

闲晴想都没想,就让她把月楠带出去了,自己不在家,月楠一个人在家里面也会感觉到无聊。

苏浩楠已经答应妈妈今天要和她好朋友的女儿见面的,中午和下午的时间已经让余秘书帮安排好行程了。

本来应该有一个会议要开的,为了不让妈妈伤心,就推迟到明天早上了。

咖啡厅里

月楠看着肖怡问:“干妈,你为什么要把我带来咖啡厅呢?”

肖怡也不想的,她之所以把月楠带来,这是有原因的。

到时候见到那个男人,可以让月楠配合自己演戏,怎么说他也是未来演艺圈里面的一枚新星嘛,现在给他机会实践一下。

“楠楠,干妈是有事情要求你,等下干妈要相亲,你也知道的,你干妈我现在还不想结婚。”

月楠点了点头,他知道干妈喜欢的人是干爹,但是干爹喜欢妈咪,妈咪又不喜欢干爹。

大人的感情,他这小屁孩,永远都想不明白的。

苏浩楠离开办公室之后,就去妈妈说的那个地方,其实他还是有一些不情愿的。

自己今年二十六岁,不着急结婚的。

一到咖啡厅,他就见月楠和肖怡两个人在吃东西,没想到会在相亲的时候遇到他们。

就走上前说:“好巧,你们也在这里呀。”

肖怡也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见苏浩楠,站起来,伸手过去说:“苏总裁,我也觉得好巧。”

月楠看着苏浩楠,从椅子上下来,走到他的面前,笑着说:“叔叔,你怎么会在这里?是不是和干妈一样来这里相亲的?”

苏浩楠笑了笑,半蹲在月楠的面前,摸了摸月楠的头说:“月楠,叔叔只不过是来这里见一个人的。

抱歉,我先打一个电话。”

说完,苏浩楠就把自己的手机拿出来,打了一个电话给妈妈,问一下她要自己来见的人到底是谁?

肖怡自然是不会去打扰他打电话,看了看月楠,他们父子两个人还真的是很像,以后月楠长大了,应该也是你们帅吧。

看着他,却想起了闲晴,说真的,闲晴真的很傻,明明还爱着,却忍着。

七年,她都不知道闲晴是怎么想的?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