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6 在想什么呢(第1页)

夜深了。

窗外还是灯火通明,已经没有白天的喧嚣。

人也渐渐的回到自己的家里面休息了,

淡淡的月光洒在窗前,依稀可以看到房间的大致轮廓,月楠在小床上已经熟睡了,可以听到他均匀的呼吸。

窗外没有白天的喧闹,一片静寂,偶尔有夜归人的脚步声和说话声打破这沉寂的宁静,随着嘻笑和脚步声渐渐的远去,窗外又回归了安静,只听到微微的风声……

自从余秘书找过闲晴以后,她上网,吃饭,睡觉,都在想这件事,上班时常的发呆,自己也不知道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对于多少人来说,这是可以改变自己一生命运的机会,求都难求来,这为什么会降临在自己宝贝儿子身上,难道那个人是儿子今生的贵人吗?

……

电影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囊括了所以的奖项,看着儿子站在无数的镜头前享受着获得新

一个童星的喜悦,不时的向自己挥着小手,脸上挂着喜悦和自豪,旁边的那位导演兼男主角不知灯光的原因,还是自己被无数的闪光灯刺激了眼睛,自己怎么都看不清楚他的样子。

只见他亲热的拉着月楠的手面面对着无数的闪光灯,看着看着,闲晴突然觉得他看起来又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可就是记不起来,闲晴拼命的在记忆里寻找,可是也没有想到,自己想近点去看,可是人太多了,自己很难挤的动,闲晴正想再往前近一点,忽然不知那个记者的闪光灯闪到自己的眼睛……

闲晴睁开眼看看,漂亮,华丽的舞台不见了,看到的是因为时间久了的米黄色的天花板和透过窗帘缝隙的一缕阳光照在自己的脸上,原来这一切只是一场梦而已,闲晴长长的舒了口气。

盯着头顶一出在沉思,不知道这个梦在暗示着什么,是好还是坏。

想了一会还是没有想出什么结论来。

直到后来她知道苏浩楠就是电影的导演,也是他选中了自己的儿子,闲晴才想起这个梦,原来那个让自己觉得熟悉的人就是他。

上班时,闲晴还是忍不住的想起晚上做的梦。

“晴,想什么呢?上班发什么呆。”

寒楚枫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她的身边看到她那样就低声的问。

“喔,没事,没事,你找我有事吗?”

“没事就不能找你了,看看你心事重重的,从上班现在都在发呆,把你的那些设计图纸拿到会议室来,大家一起看看给点你意见,明天客人来看图。”

说完就叫上了其他几个设计师。

大家陆续的来到了会议室,几个人仔细的看着图纸,会议室里一片安静。

“晴,这件的前面没那么束身,穿上会有点臃肿,你要稍微的修改下。”

其他几个人还在看,余姐就抬头对闲晴说到,闲晴急忙用铅笔在图纸上做了标注。

余姐在公司也算一个老人了,待人和气,有什么就说什么,而且闲晴进公司时做过余姐的助理,是余姐用心的带着她,她她从余姐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闲晴很感激的对余姐笑了笑,余姐点点头,又接着去看其它几张图纸。

几个人仔细的看过会,都给闲晴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几张图纸上有不同的铅笔画了很多圈圈和标注,闲晴知道自已会有一个忙碌的下午。

闲情在百忙中抽了一会时间在寒楚枫的办公室里说明了这一切,她是一个没有什么主见的人,而且自已也没有遇到这样的事,她想听听寒楚枫的意见,听她说完后,寒楚枫一只手撑着下巴在沉思。

“真的是三十万吗?以你说来不像是骗人的,不过还是小心为好,她若再找你,你试着跟她要要价,就是加点,看她怎么说。”

“可我不会呀,平时去买东西我都很少跟人砍价,我怕我谈不来,要不你替我去了。”

闲晴低声的看着他说。

寒楚枫有点哭笑不得,对面前这个女人,是又爱又恨,追了这么久,也没有说答应还是不答应,一有事就找自已帮忙,还是理所当然,理直气壮的。

他挥挥手让闲晴靠近点,闲晴低着头,手伏着桌子,听他说如何做样子,如何去谈。

“嘭”

的一声门开了,前台小妹呆站在门口,因为她看到两个人一个人趴着,一个人伏着,以为两个人在接吻。

“对不起,对不起,打扰了,你们继续……”

急忙退了出去,两个人莫名其妙的相互看了一眼,不知道前台小妹为什么这么紧张。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