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5 闲晴又想起了你(第1页)

浓浓的夜色送走了城市喧闹的白天,却点燃了城市的另一番美景。

便是灯火辉煌,绚丽多彩。

到处是高楼林立,直插云霄。

外面是车水马龙,人来人往,不知为何会让人感觉到一种寂寞和孤独,就连空气中也弥漫着淡淡的忧伤。

苏氏集团顶部的“浩然影视”

办公室里,虽然早已过了下班的时间,总经理办公室里,苏浩楠正伏在桌子上眉头紧锁。

正在审阅着需要签约的合作协议,现在虽然还有问题。

不知道小男孩的妈妈是否会同意小男孩签约演出,不过合同是要先准备的,防患于未然。

仔细的看了几遍,除了演出的酬劳那里是空白,其它方面他觉得已经完美无缺。

余秘书选修过一段时间法律,所以合同制定的合理合法,就连公司的顾问律师也赞不绝口。

躺在大转椅上转了几个圈,苏浩楠伸了个懒腰,从烟盒里抽出了一支烟,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喜欢上了烟草,以前闲晴最讨厌烟草的味道,苏浩楠为了闲晴把烟草戒掉了。

也不知什么时候又开始抽了起来,平时很少抽,只是在一个人想起闲晴的时候,就会点上一支烟,慢慢的吸着。

吐出一个又一个烟圈,再喷出一口把自己笼罩在浓浓的烟雾中。

“拿来,你再抽,再抽我就不理你了,让你戒烟,你答应过的,这点你都做不到,还说爱我呢?”

抽到一半时,耳边仿佛又听到当初闲晴的声音,把烟头掐掉,脸上却出现了一丝苦笑。

以前自己也喜欢吸烟,不过最后还是在她的干涉下,自己成功的把烟戒掉了。

那天他只顾着做其他的事情了,根本没有认真听主持人喊那个男孩的名字,不知道那个男孩叫什么名字。

当琴声想起的时候,他才注意台上的人。

不过从他身上看到,看到一个说不上来的熟悉的感觉。

自己不怎么喜欢小孩,可是觉得这个小孩和自己很亲近,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样,苏浩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也许是想起那个可能被闲晴打掉的自己亲生骨肉。

看着桌子上放着的那个女孩的相片,相片里的她笑的那么开心,那么甜,那么幸福的依偎在自己的怀里,流转的时光,曾经美好的那份伤心的回亿,留下的是岁月的沧桑和往事的足迹,印在心里挥之不去。

五年前的他,离开了这个令人伤心的地方,因为在这里,已经失去了闲晴这个依恋,这个牵挂,很快的听从父母的安排飞向世界的另一边。

后来,他托人找过闲晴,也派人查过闲晴以前住的地方,可是那里已经变成别的租客,闲晴仿佛从这个世界消失了一样。

他也不知道,也不明白自己曾经说过“闲晴,这辈子不要让我看到你”

可是自己又为何托人去查闲晴,他觉得自己好可悲,他为什么还要去找一个自己生命里消失七年的女人,难道是为了自己当初的那句话,对她进行的报复吗?

苏浩楠看着手腕上的表,时间不早了,把烟头摁灭在烟灰缸里,又顺手的浇上一些茶叶水,把椅子上的西装套在了自己的身上,熄灭了办公室的灯,一个人安静的离开了办公室。

c市的夜晚很美丽,霓虹灯点缀了这个城市的任何角落。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