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0 左一右二(第1页)

身子一软,我坐在了地上。

这妈比的还有完没完?

前所未有的孤立与无助紧紧的包围着我,接着有一缕陌生的感觉从头皮开始往下扩散,缓慢而又坚定,逐渐覆盖我的全身,每一处侵袭的地方毛细孔都在紧缩,鸡皮疙瘩一片片的竖起来。

这种感觉是害怕,我陷入了深深的害怕之中。

在这片冰晶的世界中,永远走不完的迷宫,自始至终只有一个人的孤独,这一切都让我感到害怕。

是的,这种感觉不是恐惧,而是害怕。

如果突如其来的诈尸,或者是棺材里伸出一只手,再或者电视里面爬出来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那些都能让你头皮一炸,刹那间让你汗毛倒立,这个就叫恐惧,只是瞬间的。

而眼前这种害怕,就好像附骨之蛆,它缓慢的而又不可抵抗的从你的毛孔侵入到你的皮肤,渗入你的血液,侵蚀你的骨髓……

啊——————————!

我忍不住大叫一声,犹如兔子一般跳起来,举起手枪对着其中通道口就是一阵乱射,一直到把手枪中的子弹全部打光,从空间袋中拿出子弹装上,冲着另外一个门口也是一顿乱射,口中发出几近于绝望的叫喊:“啊————啊——————啊————”

砰砰砰砰!

我死命的扣着扳机,一直到手枪的击锤发出咔嗒咔嗒的声音,又没子弹了!

草!

狠狠的将手中的枪对着墙壁砸了过去,墙壁上被手枪又砸下来一小块。

再一次瘫坐在地上,不过经过这么一发泄,整个人竟然平静许多,害怕的感觉也消失了不少,点燃一支烟,我甚至还吐了个烟圈。

妈比的,人死**朝天,不死变神仙。

反正都已经这样了,爱咋咋地吧。

抽完烟,我起身将手枪捡起来,填满子弹,正要继续前行,眼角瞥到被我砸烂的墙壁,突然一个想法浮现出来。

既然我刚才转了半天又走了回来,这说明这迷宫并不是那种无穷无尽无边无际的那种,而是彼此循环相连。

我脑海里面仿佛画出了一个巨型地图,地图里面有无数个‘米’字,而我就如同一只小老鼠,站在其中一个‘米’字前面。

如果我将走过的每一条通道门口都敲下来一块做个印记,那么哪些岔道走过哪些没走过不就一目了然了么?就算我又走回到原来的‘米’字口,我也能选择自己没有走过的那一条路再前进。

不就费点时间么?我有的是时间。

呃,似乎时间也不多了。

我看了看手机,已经是上午九点。

随便找了一个通道,冲着侧壁就开了一枪,墙壁上顿时掉下来一大块冰块,大模大样的咳嗽一声,举步前行。

每走到一个圆形大厅,我就随意选择一个岔道,开枪做记号。

这一次我走了差不多四个小时,越走我越心惊,怎么没有看到一个被我击碎的岔道口,难道我走的全部是新的‘米’字岔道口?就在我心慌慌的时刻,我在一个圆形大厅中间看到一个深红色的烟头。

咦,这个烟头?既然这个地方我没来过,莫非这个烟头是孔宣他们那伙人的?想到此处不由大喜过望,连忙大声呼喊:“孔宣!”

如同在水中喊叫,我的声音模糊不清,这才想起来这个迷宫里面声音传播不是很顺畅,奶奶的,这迷宫真特么的古怪。

心里似乎放下一块石头,最起码我知道在这个迷宫里面不只有我一个人。

还好这个烟头的颜色是如此刺眼,要不然我肯定忽略过去。

咦?似乎有些不对。

孔宣的烟是黄鹤楼1916,过滤嘴是金色的,而地上这个烟头是深红色的,倒是有点像白沙和天下。

我缓缓蹲下,捡起那个烟头,果然,这个烟头是我丢弃的,我抽烟之前习惯咬一下过滤嘴,这是我一个朋友教我的,是不是假烟,咬一下过滤嘴就知道,真烟的过滤嘴很硬。

看着过滤嘴上面牙印宛然,我脑袋里面轰然一响,很明显,这个烟头是我丢弃的,我又转回了自己走过的地方。

可是,我留下的记号呢?我不是用枪击碎了很多冰块下来的么?冰块去哪了?墙壁上的缺口去哪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天龙引

天龙引

吐气成云三万里,潜身隐迹入深渊。一朝奋起摇清浪,搅动风雷上九天。...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第一见面,顾熹子求钟靳昀假装她男朋友,没想到两个人竟意外的第二次见面,顾熹子是他的小员工,心思单纯,像个菟丝花一样弱小。第三次见面,顾熹子被闺蜜压榨欺骗,被前男友轻薄欺负,钟靳昀挺身而出,护她周全!!你亲我干嘛?你是我女人,亲你不应该么。可可可我们不是演戏吗?演戏也要做全套啊!呜呜不要摸我。呵呵,由不得你了。...

阴司鬼差

阴司鬼差

我是阴司第一鬼差,管你是华夏厉鬼还是外国神怪,在老子的地盘你就乖乖的,不然抽你。...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男主好霸道,女主好抢手,众人面前她曾说,男人嘛,是这个世界最不可信的了。台下,某男眸色暗沉,邪魅一笑娘子,这个世界还是有好男人的,比如说你未来丈夫我。本文男女主皆身心健康,一对一。文中场景某人紧皱眉头的走进屋内,颇为纠结的说娘子,有人看上为夫了。某女点点头,表示她知道了。某人郁闷了,她就不在乎,他会不会被抢走么,又小心翼翼的说那姑娘比娘子容貌可是丝毫不差啊!而且还说喜欢为夫,要是娘子不介意,低头的某女终于抬起头嗯,我不介意,但是我的平底锅介意啊!跟她抢男人,简直就是茅房里打灯笼,找死!...

我的相公是蛇妖

我的相公是蛇妖

想她凌飞飞何许人也?会唱歌会跳舞会打架还会爬树。怎么说也是一个文武双全的才女一枚。二十六岁正值青春年华,水灵灵的大姑娘怎么就找不上个男朋友?这二十六年是怎么混的?睡了一觉便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个长着蛇尾巴的女王爷身上!这女王爷长相丑陋,不学无术,性情乖张,还拥有三个人中龙凤的未婚夫?什么情况?尾巴?能变成双腿走路?!好吧,勉强可以接受。身份?要吃有吃要喝有喝!这小日子貌似也不错,她接受。男人?貌似还长得不错,甚至很帅!好吧好吧,她接受。本打算接受这一切的,毕竟这里还是有帅哥可以看,小资的日子可以过。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这个国家的人不生孩子却生蛋?她不要啊。为了不生蛋,她必须想办法将这三个未婚夫休掉...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暗恋了两年的女神骗到了窝点以后,我不断的伪装着自己,尝试了千百种方法,只为逃离这个暗无天日的鬼地方...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